53岁巩俐路拍 她们的美貌连时光都撼动不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12 10:05:53

岁月对美人总是格外温柔,时光带不走她们的美好,更会赋予她们许多,知性,温柔,优雅,从容,几十年的时间如白驹过隙,而这些被岁月优待的美人们就如同浩瀚银河中触不可及的闪耀星辰。

近日,巩俐将出席台湾金马奖担任评委,抵达台湾桃园机场时的路拍图爆出,巩俐真的是皮肤好到发光~

巩皇的颜值真的不是盖的!可霸气可温柔~一袭白裙就已经风情万种,一颦一笑都有一种她不在江湖,江湖却为她风云四起的隐世高手的感觉~

参加戛纳电影节时,简简单单的白衬衫和黑色阔腿裤,光是充满光泽的鸡蛋肌就已经秒杀一票现在的当红女星了~

巩俐穿上这一身真的是有一种众爱卿平身的感觉~冰雪女王本王没跑了!换个别人都没有办法驾驭这一身白色纱裙和裸唇色~

时隔多年再遇白衬衫,巩皇更是穿出了一分霸气!而唯一不变的是她十几年如一日的美貌,清淡不张扬的妆容在巩俐脸上就是又一种别样的光彩~

登上杂志的巩皇更是气场十足,总裁攻了解一下?

岁月带给巩俐气场,带给更多美人不一样的东西,下面编辑就来给各位盘点一下那些被时光遗忘的女明星们!

许晴

许晴也是著名的晒素颜狂人了,编辑在这里只想说这素颜状态也太好了点吧!!!放大看都完全没有毛孔,细纹什么的就更加不存在了!

当年的许晴和现在相比各位觉得如何,编辑觉得许晴是越活越年轻了~根本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相反剪了短发的许晴看上去更加青春有活力,光洁饱满的肤质25岁不能再多了!

穿上旗袍就是风情万种的民国风情美女,真是想不通彭于晏怎么忍心对她说“不”~

许晴曾在微博中po过自己运动的照片,想必岁月给予许晴不老童颜的原因也是女神自己足够努力吧~

周慧敏

当初编辑看到这张图的时候是内心是拒绝的,这难道不是美少女战士吗?

年轻时候的周慧敏真的是惊为天人,在那个没有滤镜的年代,周慧敏的美颜就是她最大的滤镜了吧!

好看的人总是相似的,周慧敏日常也非常喜欢运动,她曾坦言运动是她keep fit的小妙招,所以小仙女们一定要时刻谨记,管住嘴迈开腿才是保持不老童颜的良药!

1985的利舞壹和2018的红馆,时隔30多年的演唱会,时光带给周慧敏的只有更多的从容优雅~

随手的路人拍周慧敏也是白到发光,妥妥的聚光灯啊这是,看来一白遮百丑还是非常有道理的~勤于美白也是保持容颜不老的一大重点!

俞飞鸿

俞飞鸿可是编辑心目中的女神啊,岁月静好,优雅得体,她简直活成了每个女生梦想中的样子!

女神的红唇妆不艳俗,不世故,反而看上去气场全开,从容不迫~肌肤的光泽感更是加分项,显得整个人年轻了不止10岁!

当然日常女神还是更加喜欢裸妆,利用皮肤本身自带的光泽只要打上一层薄薄的底妆再将眉毛稀疏部分进行填充就已经显得非常美好~

冬日里看到这样温暖的俞飞鸿是不是会恍惚觉得这是太阳女神呢~

想要get这些不老女神的不老秘诀?除了先天的遗传基因,日常的护肤保养习惯和运动饮食都是能让肌肤持久保鲜的原因。

对抗肌肤炎症

刺激性的护肤品、不良生活习惯以及日晒和饮食中的糖分摄取过多,会导致人体的应激荷尔蒙水平提高,进而破坏健康的胶原蛋白,限制细胞更新,以至于阻碍人体自愈力。饮食中的糖分也是导致肌肤炎症的幕后黑手,增加自由基,导致皮肤松弛。

预防光老化

紫外线是加速皮肤衰老的一大元凶,因为它会破坏胶原带白和弹力蛋白,除了诱发黑色素生成还会让加快皱纹的产生,让皮肤看上去黯淡无光。日常的护肤步骤里,防晒永远不可以缺席,即便是现在的初冬时节,也要根据户外活动时间来选择合适的SPF、PA指数的防晒品。

抗氧化健康饮食

1、每天选择3-5种蔬菜,可从红黄橙色蔬菜、十字花科与绿叶蔬菜、大蒜与葱蒜类、香菇与蕈类、海藻类等食物加以挑选。

安利特色食谱:

芦笋浓汤(饮)

食材便捷性:★★★★★ 制作方便性:★★★★★抗氧化程度:★★★★

食谱:芦笋4-5根、牛奶适量 天冷可加热做芦笋浓汤天热做芦笋抗氧化饮

混合梅莓果昔

食材便捷性:★★★★ 制作方便性:★★★★★抗氧化程度:★★★★★

食谱1:去核西梅4-5颗、树莓适量、亚麻仁子、杏仁各一小把,加入适量牛奶打匀即可。

综合蔬果饮

食材便捷性:★★★★ 制作方便性:★★★★★抗氧化程度:★★★★★

食谱:羽衣甘蓝、胡萝卜半段、一根、亚麻仁子一小把,加入适量牛奶打匀即可。

2、每天至少一餐能吃到黄豆及豆类制品,最好方法可利用中或晚餐吃素。

3、每星期考虑吃2-3次坚果类,最好方法是利用早餐搭配水果、谷物、奶类一起食用。

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

运动对健康很重要,人在运动时会让血液更好地循环,对维持皮肤的年轻状态也是至关重要的,这里推荐两项适合女性的运动方式。

一、拳击

保持心脏健康

一个安排良好的拳击训练会让你喘不过气来,增加你的心脏泵血的速度。

摆脱枯燥的有氧

有时我们感觉在跑步机上还要再跑一分钟,或者盯着电视节目却听不到声音,我们很可能会失去耐心。离开可怕的有氧运动的日子。拳击课,安全地增加你的心率和稳定的燃烧你大量的卡路里给心血管健康带来需要的好处。由于课程的强度和时刻需要注意教练的口令,时间会飞快地流逝在你反应过来之前已经完成,感觉会很棒。

二、瑜伽

1、释放压力——现代女性压力比较大,而瑜伽这种舒缓的运动,则能让人的身心得到放松,尤其是在一天工作后更为合适。

2、健身塑形——瑜伽可以帮助人体加速新陈代谢,并且练瑜伽时的饮食搭配也更健康;而且瑜伽可以让人保持姿态平衡,增强身体柔韧性。

3、促进血液循环——练瑜伽的过程中,整个人被调动起来,心跳加速,血液循环加快,让人看起来更年轻。

4、增强抵抗力——瑜伽的练习,让人的体质增强,慢慢地抵抗力增强,免疫力提高,可以应对感冒、发烧等小病的侵扰。

最后,愿我们都能与时光和解,做一个内外兼修、无惧岁月的女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