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裤搭毛衣 好舒服的秋季CP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 作者:ELLE 编辑:王晓迪 2018-11-12 09:25:00

西裤这件单品平时给人的印象要比其他裤型难穿,也几乎没有爆火过。但它的实穿性和带给整个人的干练帅气感却也是其他裤型比不上的。

其实,西裤一点都不挑人,现在好多品牌都推出了不同剪裁和风格的西裤,有的紧身,有的宽松,甚至还有做成像田径裤一样的西裤,风格多了,适合的人自然也就多了。

所以今天我们要讲的是西裤搭配秋冬季必备的毛衣的穿搭组合,一柔一刚,一帅一雅,碰撞出的火花很值得一看哦。

紧身西裤×修身毛衣 

西裤这个款式挑对了适合自己的裤型其实非常好穿,一来可以显瘦,二来还能让腿看上去修长,所以紧身西裤一定要去店里试一试再买。

用紧身西裤搭配修身的毛衣,是最现代感而干练的搭配组合。腿上没有多少赘肉的女孩一定要入一条金身西裤。

因为上身搭配的毛衣属于修身款式,所以掌握好宽松尺度很重要。修身并不等于紧身,稍微留一点毛衣和肌肤之间的空隙要比紧紧包裹住上身更显瘦。

这样的搭配组合不管是平时穿去上班,还是逛街都很适合。最佳的拍档就是尖头高跟鞋/靴,尖尖的鞋头把西裤的直线条一直延续,非常有女人味。

上下身同色系的搭配是最好把控的,如果你特别适合某一个颜色,完全可以尝试买这种颜色的毛衣和西裤,搭着穿。

到了秋冬季,穿高跟鞋会有点脚凉,西裤搭配短靴其实也是很好的选择。这两件组合在一起,整个造型非常有中性风格,加上软糯的毛衣,就是娘Man平衡的时髦穿搭。

并且,用修身毛衣搭配紧身西裤,再套上西装外套/大衣,要比穿衬衫更适合大部分人,也不会让西服套装显得很死板。

宽松西裤×修身毛衣

比起紧身的西裤,宽松西裤更加复古,造型感也更强一些。特别是阔腿裤型的西裤,超级提升气场。

不过这种西裤买的时候可要注意了,一定要挑臀围和自己相匹配的,不能太紧,否则看上去就有褶皱特别紧绷,高级感就没了。

这两年流行的淡色格纹宽松西裤挺值得一买,搭配橘棕色调的毛衣,整个造型复古中有点帅气。

搭配米色或者黑色的毛衣就相对来说更日常一些,但一看就是很有型的穿搭。

这种裤子很适合搭配高跟或者厚底鞋,一个悄悄增加身高,一个看上去年轻有活力。

穿这种裤子,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点,就是宽松西裤虽然优点多多,但是也很容易暴露上半身的缺点,搭配的毛衣尽量不要太厚,否则看上去肚子这里就会很宽。

宽松西裤×宽松毛衣

最考验身高比例的就是这组搭配了,但也是最不考验身材的。上下都宽松,肉完全可以藏住,主要注意好搭配方法。

需要注意的是,上半身有肉的女孩穿这个组合没问题,但如果你很荣幸是D Cup的丰满妹纸,这个搭配你就要量力而行了。

比较推荐的是刘雯和江疏影的这种搭法,挑一条黑色的宽松西裤,搭配大地色系的宽松毛衣,裤装不那么抢眼,有Normcore的时髦美感。

淡淡的细格纹宽松西裤也相对来说不那么挑人,整体上显得更加成熟一些。想让造型有层次感,可以挑这种层层叠叠的设计感毛衣。

白色的宽松西裤比较考验人,要是你是模特身材的长腿星人,搭配驼色毛衣穿就很有气质。

如果不是,那么换成这种卡其色的宽松西裤就好,有柔中带刚的感觉。

今年还有一个特别流行的款式就是两遍有田径裤条纹的格纹西裤,属于田径裤和格纹西裤的混血儿,自带街头风,看上去也不是很死板。

这种西裤搭配超短的宽松毛衣穿就很好看,重点是要露出整条西裤,侧边的条纹有很好的拉长腿部线条效果,不好好利用就浪费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