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就要撩一件针织背心裙来叠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13 09:17:57

内容提要:秋季这个天气一会冷一会热,有些薄衫还没来得及收好,针织衫却已经率先被整理出来准备上阵,不妨将他们搭在一起叠穿。

秋季这个天气一会冷一会热,有些薄衫还没来得及收好,针织衫却已经率先被整理出来准备上阵,不妨将他们搭在一起叠穿。

像针织背心裙就属于非常值得拿出来好好研究一下怎么穿好看的单品,它既不挑人,又可以叠穿出很多风格,而且在秋季保暖度也足矣。

相比于不是针织的材质,针织裙既保暖,又能让人穿着更柔情,看上去气质也很好。垂坠感很不错,给人感觉就非常有质感。

V领修身针织背心裙

这种类型的针织裙最显身材,如果你本身就是纤瘦型的女孩,那么恭喜你,穿这种针织背心裙谁都没你美。

这种背心裙属于偏紧身的款式,把整个人都包住,只要没有小肚子,身材曲线感好的姑娘穿了也很好看。

如果是有点小肚子,但胸不大的姑娘其实也能穿,挑宽松一点的款式就行了。

这种针织背心裙的长度没有什么局限,可以根据个人身材比例来定。长款的看上去就更加成熟慵懒,短款的相对俏皮少女一些。

平时搭配可以挑衬衫来打底,一挺一柔,材质上对比强烈,时髦感就很强。

选择衬衫搭配V领修身针织背心裙,尽量挑短一些的款式,看上去比较帅气有精神。

天再冷一些,高领打底衫这个非常凸显气质的单品就又要大展身手了。高领给人的感觉就是可以拔长身高又有点成熟,所以和V领修身针织背心裙搭配很适合通勤。

和高领打底衫搭的话,就要选比较长的款式更适合了。

秋冬季流行的长裙搭短靴的方法也可以顺便应用到这个搭配组合里去。

你说你还没减肥成功身上有小肉肉,但还是想穿V领修身针织背心裙?那就和她一样在腰部系一件衣服遮一遮,顺便加强层次感。

宽松马甲裙

今年这种宽宽松松,方方正正的马甲非常流行,自带复古气息,同时也挺中性的。

这种马甲的加长版就是这个部分着重要说的马甲裙了,这种款式的肩膀处线条很硬朗,所以就算是娇小身材的女孩穿上它也能变得帅帅的,更有气场。

怕这种马甲裙对身材不友好的女孩,可以像唐嫣一样系一根腰带在腰间,复古帅美的感觉就出来了。

因为这中马甲裙属于偏中性的款式,所以内搭选择雪纺材质的上衣或者裙子都是最佳组合。像刘诗诗这样袖子做成泡泡的设计,整体就更有贵气。

而像唐嫣这样内搭一件长飘带的衬衫裙也是很好的选择,下摆露出一点衬衫下摆,整体层次感更强。

想慵懒文艺一点的,可以像这样内搭一件今年很流行的格子衬衫,套一件纯色的马甲裙。鞋子换成平底鞋和短袜其实更有青春感。

直筒针织背心裙

这种没有什么曲线感,材质厚重,廓形笔笔直的背心裙款式属于搭性冷淡时髦造型的好帮手。

因为整体的线条是直筒型的,所以给人感觉虽然是裙子,但风格相当中性,搭出帅气十足的造型也没什么问题。

比如像这样套一件衬衫,下身穿一双长筒靴,整体只有黑白,给人感觉就是很撩人很酷的一套搭配。

这种高领的直筒背心裙属于可以用基本款搭出气场造型的单品,平时随便搭一件衬衫裙在里面,整个人看上去气场就不低。

比较会凹造型的人现在流行拿这种侧腰镂空的背心裙款式,用带子系牢,里面套一件连衣裙穿。

看上去就是两块布自然的贴合在裙子上,不会太复杂,有了层次感但不繁复。

也有人更偏爱简简单单的用它搭一件泡泡袖上衣,娘Man平衡,属于实穿的日常造型。

想更让造型有看点,不妨可以在下面叠穿一条裤子,这样不论是裤子还是背心裙,搭出来的感觉都比单穿要时髦许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