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很贵的缎面半裙让你的秋冬摆脱土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8-11-12 09:56:20

缎面半裙将丝滑的缎面与柔美的裙装完美融合,充满了高级质感。花样繁多的缎面半裙在今年可是当之无愧的时髦元素,各种场合都可以驾驭,让原本普通的单品瞬间提升档次。

柔软服帖的缎面如丝绸般勾勒出女性完美的线条,简直不要太有女人味了~O姐也顺便总结了两款缎面半裙搭配经作为参考:

西装+半裙

西装如今已经不用那么规规矩矩的穿在身上了,其搭配的规则千变万化,拿来混搭缎面半裙也毫无违和感。

颜色是考虑的重点,只要两个单品颜色不会太冲突,什么大红大绿的,都可以很愉快的融合。

西装搭配连帽卫衣也是近来非常时髦的搭配。

浅撞色也可以相当和谐。

毛衣+半裙

这种搭配也是最常得到女神们垂青的搭配。

为什么大家都爱毛衣搭配缎面半裙啊?其实不光是女神们特别钟爱,各路潮人宇博们也对此深爱不已。

温温柔柔的宽松毛衣给人温暖的感觉,衬托着整个感觉都是柔软的女人味。搭配缎面半裙,则把女性身上所有的闪光点放大了,想要营造简单大方,舒适温柔的感觉,这样的搭配可少不了哦。

颜色上想要大胆创新何不尝试一下撞色调,切记用大红大绿哦,淡淡的颜色就ok。看起来既鲜艳又不显突兀。

粗线毛衣真的是女人的好朋友,温柔,毫不性感,却能将女性的特质放大。时髦却不做作,复古又不是摩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