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宋茜的毛线帽 戴上还有瘦脸的功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12 10:02:29

寒冬虽然冷,我们要穿很多件出门,但也正因如此,才有了美的N+1种可能。所有在春夏秋不能佩戴的只专属于冬天的饰品:毛线帽、手套、围巾通通都是表现自己时尚品味的机会。不论你爱好什么样的着装风格,街头风,工装风,还是职场风,潮人们都会选择一款毛线帽来完整造型,走在街上被摄影师捕捉到的几率也大大提升。

针织帽如果选得好,就算偶尔穿的缺失新意,也能成功点亮整体造型,对于懒癌晚期的女孩来说,最为关键的已点就在于,就算没洗头也能大大方方出门啦!

毛线帽的款式和颜色也多种多样,麻花针织款、可以立起来的三角款,圆形的礼帽,雷锋帽,毛球帽等等。

一、黑白灰毛线帽,选择恐惧症看这里。

黑色针织帽可是毛线帽中的团宠。经典、百搭、高级、自带极简的气场,无论什么单品或风格都能完美驾驭。

听说短发姑娘与毛线帽更配噢,戴上帽子后显得俏皮减龄,还十分修饰脸型。

超模Cara是毛线帽的极限爱好者,她仅用一顶黑色针织帽就完美消化了套装,卫衣、皮衣等一众街头style。

时尚嗅觉敏感的宋茜和一早就发现毛线帽这股潮流大势,用来搭配针织开衫减龄活泼。

白色毛线帽给人一种干净可爱的温暖感,Kaia用它来混搭休闲运动风,丝毫没有违和感。

素色的帽子都相对好搭,皮毛一体外套正是大热之时,配上黑白灰的针织帽也不会让人感觉无趣。

针织帽搭配墨镜,将帅气的本性展露无遗,只要保持面无表情,就能一脸高级。

二、彩色毛线帽,一顶帽子点亮全身

如果你衣橱的服饰都偏基础色,那么一顶亮色系的帽子会让整体更出彩,打破沉闷单调的冬天

戚薇现身机场就选择了一顶可爱温暖的姜黄色毛线帽,即使是搭配廓形酷西装也不会没有女人味。

走气质路线驼色更不用说,搭配牛仔外套,与下身的同色系羊毛裙呼应的恰到好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