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杜江四岁差异看不出 全靠弯月眉减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09 09:50:00

杜江和霍思燕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中的恩爱典范,即使有了宝贝儿子嗯哼之后,两人也一直撒糖不断,甜蜜爆表。

在《妈妈是超人》节目中,杜江和霍思燕两人频繁的有爱互动让观众们猝不及防吃了好多“狗粮”。

这对恩爱模范夫妻,虽然是相差四岁的姐弟恋,但是两个在一起完全是无龄差的感觉!

四肢纤细的她身穿优雅的小礼服,尽显婀娜多姿的好身材,少女感也未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

当了妈妈后的霍思燕妆容也随之淡化,微微上挑的眼线和清澈的美瞳,淡淡的粉唇,还有很减龄的弯月眉!

对比霍思燕多年前参加活动时的照片和近照,可以明显感受到现在的妆感没有过去那么浓烈,底妆轻薄通透,眼妆更加柔和,她眉型虽有一些改变,但基本保持了弯月眉的造型。

霍思燕如此钟爱弯月眉型,是因为这款眉型算得上是百搭眉型了,而且能够很好地衬托出柔和的气质。

大地色系的妆容搭配上弯月眉也非常和谐,即使梳了低盘发的造型,看起来还是十分年轻。

弯月眉微微向下的弧度,无形中还起到了瘦脸的作用,这样的霍思燕不仅能展示成熟女人的魅力,也不失少女的清纯感。

之前尝试过平眉造型的杨幂现在也大多以弯月眉的形象出镜,弯月眉的温柔气质与整体妆容相映衬,显得杨幂精致的五官更加好看。

活泼可爱的丽颖也很喜欢用这个眉型,弯月眉让她圆圆的脸蛋有了更加明显的线条感。

宋茜的鹅蛋脸也很适合弯月眉,眉毛颜色避免过重,搭配粉色系的妆容,才能显得整个人都温柔无比。

Pony大神就曾分享过弯月眉的画法

step1:首先按照自己的眉型描出轮廓,用眉笔将嘴角、眼尾、眉毛量出一条直线确定第一个点,再在鼻翼上侧、眼尾、眉毛延长线量出的另一条直线上确认第二个点,用眉笔沿着眉毛向后描画,延长至两个点上,弯月眉的雏形就完成了。

step2:勾画出眉线后,进行填充,眉头要浅画,记得要轻轻描眉避免眉毛画得太浓厚。

step3:最后用眉梳梳理一下眉毛,特别是眉头部分。如果搭配淡妆,可以再刷点眉粉,搭配浓妆的话就再上一层染眉膏即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