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那么厚也能做行走的发光体 全靠漆皮够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09 09:33:05

冬天,又到了我们又爱又恨的季节!爱它的怎么屯肉都不显胖,恨它的穿那么厚我还怎么时髦啊!

别发愁别着急,想要在秋冬季节又保暖又闪亮,瑞酱可有一个好货要来安利,没错!就是趁着土酷风又重新回到我们视线的漆皮!你曾经嫌弃的现在都成了最潮爆款!

你的漆皮够闪嘛!

漆皮绝对是一种危险的材质,我们都知道皮革本身已经够狂野了,再加上一层闪亮,效果更是惊人,但就是这种惊人的效果,如今成了潮人的最爱,要的就是一件上身Slay全场!

1、漆皮风衣

这里最先安利的就是漆皮风衣,想要尝试大面积又怕跑偏,选这款就对了!正式又经典的轮廓搭配漆皮材质,在危险和老套中间找平衡,难怪明星潮人都要来上一件!最保守的就是黑色或大地色系,安全指数100%。

款式方面则是拼接款唱主角,可以利用其它材质拼接缓解漆皮的夸张感,同时还能增加层次感和设计细节。

至于穿法方面,优雅和时髦路线我们可以两手抓,想时髦就运用下不好好穿衣大法,随便露个肩或披挂上阵,想优雅的话一根腰带就搞定,把风衣直接当裙穿。

如果不想穿基础色系,还可以跟上潮人的脚步选择下亮色款,有没有很炸裂?!

2、漆皮西装

与风衣一样的道理,西装一样拥有一副正经到不行的外表,用来结合漆皮这种“不正经”的材质则是刚刚好。

在颜色方面同样可以尝试一些亮色系,因为穿着面积小了,危险系数也随着降低。

款式方面也不一定就是修身的小西装款式,走廓形或是宽松路线会更潮,但是一定要注意膨胀感还是很强烈的!

3、漆皮裙

可以说是最不挑身材同时也是最安全的漆皮单品了,如果想尝试下一定要从裙装入手!尤其是中长款,可以放心大胆的穿,遮肉又不会跑偏,气场全开!

想再性感或正式点,就选择修身一点的铅笔裙款,瞬间狂野,看谁敢说铅笔裙老气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