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张嘉倪分享保养偏方 可偏方靠谱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09 09:16:54

最近大S复出主持了一档美妆节目《Beauty小姐》,刚播出的两集中嘉宾分别是沈梦辰和张嘉倪。两位小姐姐分享了不少护肤偏方,例如沈梦辰用醋美白,张嘉倪一周瘦8斤的秘诀竟然是泡脚,她们的这些保养方法真的靠谱吗?

之前有网友夸大S保养得好,想让她再出一本《美容大王》分享保养心得,最近大S真的重新开始了她的美丽事业,复出主持了一档美妆节目《Beauty小姐》。

节目形式其实很简单,每期会邀请一位明星嘉宾1:1还原她的浴室、看看嘉宾们都在用哪些美妆产品,聊聊保养心得。目前已经上了两期节目,嘉宾分别是沈梦辰和张嘉倪。两位小姐姐也很放得开,分享了不少美白、祛痘、减肥的保养心得。

在节目上沈梦辰爆料自己用白醋美白,录节目还会全身涂粉底;张嘉倪不仅是个仪器控,还靠泡脚一周瘦了8斤,她们这些保养方法听起来超级诱人,就是不知道是不是靠谱呢?

别为这些“偏方”交智商税

在她们分享的这些护肤方法里,先来说说那些不靠的护肤“偏方”。

交智商税行为一:白醋、美白丸可以美白

沈梦辰分享到,她每天洗脸时会滴几滴白醋在水里,这样可以具有美白的效果。如此简单还低成本的美白方法谁看了会不心动呢?

然而大S也辟谣了,这只是早期流传的美白偏方,其实作用并不大。白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和我们所熟悉的水杨酸乳酸同属于酸类,具有去角质的效果。但这样的方法会比较刺激,对皮肤造成较大的伤害,所以并不推荐。

沈梦辰真的超级关注美白,不仅在用白醋美白的偏方,也有吃风刮得很大的美白丸,但其实美白丸并不能让你变白,沈梦辰也承认了这一点。

美白丸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C等抗氧化物质,它并不能改变你的肤色。如果你的肤色白皙被只是被晒黑了,想要迅速恢复原本的肤色,那么美白丸可以帮到你。如果天生皮肤偏黄,那么吃再多的美白丸也没有用。

正确的美白方法看这里:

对于天生黄皮的亚洲人来说,在对待美白这件事儿上首先要有一个正确的认知。美白的主要目其实是提亮肤色,让肤色变得透亮有光泽,想要从黄皮变成白皮不是靠涂抹保养品就能办到的。维持肌肤透亮的状态,这些方法可以帮到你。

一、定期去角质

温和的去角质护理是非常有必要的,老旧角质堆积过多,会使得角质层排列不平整、粗糙也会让肌肤变得暗黄。对于角质层比较薄的人群,可以使用角质调理液,每个月使用一到两次,温和调理角质。油皮或者是角质层比较肥厚的人可以使用磨砂类产品,每周使用一次。

二、根据肤质挑选美白产品

油性肌肤可以选择一些乳液质地的美白产品,在美白祛斑的同时帮助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干性肌肤可以选择带有保湿成分的美白护肤品,因为缺水也会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更加暗沉。而肌肤敏感就更加要注意了,不要盲目追求美白效果,一定要选择对肌肤无刺激的美白产品,切记不要因小失大哦!

三、注意防晒

紫外线是造成黑色素沉淀和肌肤老化的头号杀手,而且有些美白成分会有光敏性,使用后直射太阳光还有可能会反黑。所以想要美白效果看得见,一定要注意防晒哦。

交智商税行为二:油皮要多洗脸

作为油痘皮的沈梦辰认为清洁很重要,所以家里常备N支洁面,每天也要洗N次脸才觉得洗干净了。没错了清洁确实很重要,但她的清洁方法却是错的。过度清洁会损伤肌肤屏障,让肌肤变得脆弱,反而更加容易出现肌肤问题。

正确的洁面方法:

干皮油脂分泌较少,不用过度清洁。每天在夜间用卸妆和洁面做一次清洁就够了,早晨起床后用温水洗净油脂就可以了。油皮油脂分泌较多,除了夜间做好清洁外,早晨可以选择温和的低泡洁面来清洁肌肤,带走多余的油脂但也能让肌肤维持在水润的状态,避免清洁过度。

交智商税行为三:牙膏、痔疮膏能祛痘

在节目中,沈梦辰还分享了一个祛痘“偏方”,痔疮膏能治疗痘痘,虽然听起来让人很尴尬,但她说这个是真的有效果。But有人揭露了真相,痔疮膏之所以能祛痘是因为里面含有消炎的成分,其实很多护肤品也能办到。

正确的祛痘方式:

关于祛痘这个话题,如果详细地来说大概可以写上10页了,在这里海豹君总结一下几个战痘要素。爆痘后首先可以用具有消炎镇静功效的保养品让痘痘消下去,保持肌肤角质正常代谢和良好的作息习惯。外敷内调理,才能告别痘痘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真变美妙招快拿好

说完了不靠谱的护肤偏方,我们来说说节目里那些真能让人变美的小妙招。

真变美妙招一:泡脚

张嘉倪在节目里分享了她产后一周瘦8斤的方法,就是泡脚。别嫌弃人家有点接地气,节目现场亲测这个方法真的有用。高梓秋泡完一次后立马瘦了两斤!娱乐圈里很多明星都安利过这个保养方法,当然啦想要出效果也是有技巧的。

Tips 1:泡脚的桶一定要够深,能够覆盖住小腿肚为佳,这样可以泡很久比较容易出汗,张嘉倪用的泡脚桶就是最普通的水桶。如果水凉了在泡脚的过程中也可以加入热水。

Tips 2:泡脚时加入药材。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去配一些泡脚的药材包,张嘉倪用的是放了生姜,艾草,枸杞,当归,北芪和党参的药材药包,具有补气血驱寒的左右。

Tips 3:泡脚时可以敷面膜。泡脚时的热力会使全身的毛孔都会张开,这时敷面膜精华可以被更好的吸收。减肥保养两不误!

真变美妙招二:美容仪器

张嘉倪也是个美容仪器控,梳妆台上满满都是各种类型的美容仪器。家用美容仪其实是非常值得投资的类别,只要坚持使用,一定能看得到效果。

张嘉倪最喜欢的是Nuface的电流美容仪,这个仪器可以说是“电波拉皮”的家用版。可以提升松弛的肌肤,消除水肿,眼角一些细节部位也能照顾到。

明星们的保养方法分享就到这里啦,海豹君想知道在保养上你们有没有做过一些交智商税的事情呢,或者有没有亲测有效的保养偏方呢?说出来分享一下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