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痴迷的老花Logo 到底该不该Follow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11-09 09:46:02

曾经被吐槽“暴发户即视感”的logo、老花,今年强势回潮!即便是不关注时尚动态的你,也能从明星们、时装精们对老花的喜爱中感受到那份狂热追捧。不得不说如今的老花已经不仅仅是logo的叠加,而是在潮流中的经典重生。

话说今年的维密大秀,除了本命品牌的流量爆棚之外,另外的大赢家一定是Fendi。中国超模奚梦瑶,今年佩戴天价Bra的维密天使Elsa Hosk都在试装造型中选择了来自Fendi的老花外套,狂野意味十足。而仙女何穗早就在机场街拍中演绎过这款单品。

除了Fendi大热的老花外套之外,在年轻化路线上同样走的颇有新意的Gucci,自然也不会错过老花翻红的这波潮流。连经典品牌LV也加入了这波热潮。而相比于Fendi,Gucci和LV瞄准的人群更加年轻化。老花运动装成为Gucci的爆款单品,同时也是最受明星们喜欢的单品。

时装精们对大面积的穿搭老花单品同样十分热衷。不过想必与明星的偏爱的成套穿,他们更喜欢在色彩上增加层次感,撞色搭配也为复古风增色不少。

除了在外套和复古风运动装中表现抢眼之外,老花裙装也是今年爆火的新趋势。火箭少女101的甜美女神吴宣仪就曾在机场穿过一件老花裙装。而吉尔的一字裙则更能凸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

虽说老花的这波潮流火爆异常,但不得不说大面积穿搭对普通人来说还是挑战满满。而且稍有不慎就有可能穿成暴发户。如果你也担心弄巧成拙,那不妨学学许魏洲的穿法,在某件单品上选择老花。既赶上潮流趋势,又不至于太过沉溺。

在细节处的老花修饰更能凸显时尚博主们的搭配功力,其实有一招最“偷奸取巧”的方法驾驭老花,那就是选择一款老花包袋!包你时髦百搭,又不出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