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 保持时髦淡定的搭配在这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11-09 09:18:24

气温下降后为了保命,觉得和时髦沾不上边?今天时髦女兼具温度与风度的“保命搭配”来拯救你,看完你就懂了。

保暖又时髦的“暗箱操作”

小心机全在这

寒风瑟瑟的冬天来了,路上的时髦女们不约而同穿上西装外套内搭高领毛衣。一次尝试过后,再也不想换造型了,真是“保命必备”啊。

西装是今年必备的时髦单品之一,进入秋冬还能继续穿,听到的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别急,这个保命的时髦操作还隐藏许多小心机,看完再换也来得及。

虽然西装外套自带V领口,但毕竟高领毛衣还是容易“吞脖子”

Tip 1。戴上一条显眼的V形项链能令脖子看起来更纤长,造型更禁得住细节考究。

西装外套内搭高领毛衣的裤装造型干净利落,十分适合日常通勤,此时内搭黑白灰的高领毛衣是绝不出错的经典时髦选择。

Tip 2。但有时不妨跳出黑白灰,选择一件颜色明艳的内搭,打破冬日通勤的沉闷气氛。

但这个搭配可不止通勤日才能用哦,在天气不那么冷的约会日,选一件短款的高领毛衣内搭,造型看起来摩登酷劲。

Tip 3。这个造型还可以很显瘦,只需你提高视觉腰线即可。

将高领毛衣塞进高腰裤里,也可以别上一根腰带更醒目地提醒他人你的腰线。

甚至你能直接将西装外套塞进你的高腰裤里,穿成“短款西装外套”,造型更有趣,也更显瘦显腿长。

你以为“保命搭配”只能帅气?

不,它还可以很优雅

西装外套内搭高领毛衣的造型不仅赢在兼具风度与温度,还赢在它造型的无限可能性。它能帅气利落,也能优雅有魅力。

在外套的选择上,不必拘泥于通勤的西装,像这种更显婀娜身姿的修腰款式能让造型别致有加。

如果你穿的是中性款西装外套,照样可以显露女人味。将下装换成裙装,比如包臀铅笔裙,造型立即变得摩登妩媚,强烈的时髦感迎面而来。

西装外套内搭高领毛衣的底下,还可以穿一条A字摆的短裙,踩上一双提气场又保暖的及膝长靴,女人味的造型温暖又优雅。

或是一条飘逸摇摆的长裙,能给你带来如水温柔的时髦感。

当然,西装外套内搭高领毛衣的裙装造型也绝不能忘记提高腰线,毕竟显瘦显腿长是终身事业呢。

西装外套内搭高领毛衣这个时髦又保暖的技巧,其实就是“以不变应万变”,其中的小心机相信你已经学会了,明天就穿上这个保命操作出门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