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裸成名”的Elsa Hosk凭啥佩戴维密天价Bra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11-08 10:06:14

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即将开始,最新消息今年的梦幻天使梦幻文胸(Dream Angels Fantasy Bra)由天使艾尔莎-霍斯卡(Elsa Hosk)佩戴!说到维密天使艾尔莎-霍斯卡,口碑一直都是“喜忧参半”。有人赞她率直美艳,有人质疑她“一裸成名”,相信不少人都要问上一句:Elsa Hosk凭啥佩戴维密天价Bra?

在为网友们解答疑问之前,还是要聊一聊今年维密大秀的这件天价Bra。据说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一款Fantasy Bra,造价100万美元,内衣和身体链上镶嵌了超过21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和黄宝石,加上中间的钻整套内衣超过71克拉,花费930小时打造。不仅如此维密也将在今年首度推出Fantasy Bra的“平价复制版”——价值250美元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版。

其实从维密官方公布之前,由艾尔莎-霍斯卡演绎今年天价Bra的猜测就已经十分火爆。一般维密超模两次试装就够了,而艾尔莎-霍斯卡试装三次,网友们早已经神预测了这一消息。

说到今年大热的这位天使艾尔莎-霍斯卡,不得不提到她的成名之路。艾尔莎-霍斯卡曾是职业篮球运动员,真的是职业水准哦!年少时就进入瑞典职业联赛的Elsa,凭借出色的控球和得分能力,几乎是所向披靡。

凭借天生的好身材,177厘米,完美比例的好身材,由运动员变身为职业模特,对艾尔莎-霍斯卡来说自然也不是难事。2011年起艾尔莎-霍斯卡登上维密T台,不得不说前三年虽然也小有成绩,但还算是默默无闻。作为维密超模大火起来,还要数2015年艾尔莎-霍斯卡在维密大秀后台的“一裸成名”。

艾尔莎-霍斯卡2015年成为签约的维密天使,当年正值维密20周年大秀,这场大秀上一半的风头都被Elsa Hosk在后台的几张照片抢走。来感受下这几张照片的魅力。

艾尔莎-霍斯卡也算是维密宠儿之一,从2011年首次登上维密T台开始就代言了维密的PINK系列,是继AA、可儿、糖糖之后的第四代代言人。

才登台没几次就能拥有专属翅膀,也足以见得维密对艾尔莎-霍斯卡的偏爱。2014年Elsa拿下了自己首支VS香水电视广告,并且代言多个品牌,包括Dior、Dolce & Gabbana、C&A。不过登上维密T台的前几年,艾尔莎-霍斯卡都以甜美的系列为主,略显局限性。

2015年起,艾尔莎-霍斯卡成为签约的维密天使,也凭借在后台的那组大胆硬照开启大热之路。

2016年的维密大秀可以称得上是艾尔莎-霍斯卡模特生涯上的里程碑之一。当年Elsa Hosk为维密大秀开场,直接“背着龙”出现,巨大的中国龙图腾背在它身上十分霸气。

2017年维密上海大秀,虽说天价Bra依旧没有选中艾尔莎-霍斯卡,但由她佩戴价值百万美元的施华洛世奇十五周年纪念版秀服。这也为今年由她佩戴天价Bra埋下了伏笔。

而除了在维密的出色表现之外,艾尔莎-霍斯卡在生活中的造型和对大片的拿捏也是堪称一流。没事就在ins秀一秀马甲线,关键平时还不会刻意节食!吃不胖的体质是要气死谁......这样完美的艾尔莎-霍斯卡佩戴天价Bra只是时间问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