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品开挂 穿啥都断货的梅根是新晋街拍女王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08 10:06:14

今年5月,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 和美国籍演员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 的婚礼于伦敦举办,这场“世纪婚礼”不仅打破了英国皇室数百年来的多项传统,也为时尚界带来了又一位极会穿的王妃。

如今的梅根,整体造型都越发大气端庄,比起凯特王妃的优雅,梅根的穿搭在公爵夫人气场的同时又带着一点儿“倔强”,也难怪成为新晋带货能手,从平价品牌到高奢,全都能“穿断货”。当不了王妃,王室风的穿搭我们还是可以学起来的!

连衣裙也能很干练

梅根“脚踝精”的事实相信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吧?虽然说裙装膝盖以下的长度是王室要求的,但这种长度的连衣裙正是打造出干练感的一大要素。黄色礼服裙来自美国品牌Brandon Maxwell,虽说是个资历很低的“菜鸟”级品牌,但因为极简的雕塑感线条,已经很得女明星和超模们的欢心了。

出席活动或者演讲等场合,梅根会选择无袖的裙装,但整体风格会更偏正经一些,例如风衣式连衣裙就是她常玩的套路。

这件裸色的无袖风衣来自加拿大品牌Nonie,算是比较小众的品牌。因为梅根的选择,品牌设计师在Ins连发了三条状态来表达激动的心情。

裹身裙也是都市女性的一大好助手,展现出迷人曲线还能很优雅,侧开叉的设计还能给造型添加了性感度。

到了度假、参加婚礼等更私人些的活动,连衣裙的面料就会选的更飘逸,设计也更休闲随性。

但你也要注意,任何场合的裙装都需要有条腰带或者带束腰的设计,尤其是这种很容易“吃掉身高”的长裙。

正经但又带“倔强”的礼服裙

上面有提到王室出行有裙装长度要求,其实除了这个,连领口都有要求,就是不能露肩膀。但这难不倒梅根王妃,这种船型领几乎成了她的标志Look。这条Roland Mouret的连衣裙除了领口的别致设计,下摆的不规则裙摆也体现出了新晋王妃的“倔强”小心机。

或是选择薄纱袖连衣裙,整体造型就不会感觉包裹得过分严实,而太沉闷。白色这条裙子来自Goat,凯特王妃也经常选它家的裙子,不过更偏爱全袖或是羊绒面料的单品。

军绿色等一系列偏深的绿色系时装,梅根都很常穿。色调可以选暗沉些的而非高饱和度色,显得气质极佳,黄皮的女生也可以尝试这个颜色。

西装、风衣、毛呢大衣...大气且实穿

梅根身材纤细,而且跟往年的贝嫂一样,是个细高跟迷,这也使得她很适合这种气场类着装,总能穿得挺拔又大气。

王室通常都要求出席活动的女性着装必须是优雅的连衣裙,梅根也算是打破不少所谓的规矩的王妃第一人了,这几套西服裤装飒爽干练,实在好看!

材质优良的毛呢类单品也是梅根的首选,在宣布订婚时穿的那件白色Line the label毛呢大衣,就奠定了她带货的功力——让这个低调的品牌全网卖断货,甚至让品牌合不拢嘴地宣布这款单品改名叫“Meghan”。

此外,风衣也很常出现在梅根的“衣单”中,束腰穿优雅,敞开穿潇洒,总之都很时尚。

看了这么多,虽然没有同款梅根腿,不如试着Get同款王室风着装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