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须颜值和衣Q 通过配饰就能在街拍中取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07 09:45:04

虽然现在很主流的是什么都不戴,干干净净地出门,但是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让人们一眼就看出你穿的很潮其实不是件简单的事,怎样才能最快速的且简单拥有最好操作的时髦元素呢?其实只需要一件爆款配饰!就让能身上有精致的小出彩。

1.夸张耳饰

今年可以说是爆火了很多爆款耳环,如大圈耳环、流苏耳环、圆球耳环等。想要造型抢眼时尚,一款夸张造型的耳环就可以搞定,百搭各种风格。

金属链条打造飘逸感,绝对是今年的爆款首选。

想要把基本款服装穿出彩的简单办法之一,就是戴上一件夸张耳饰。

运用自然材质比如线绳等来塑造更加丰富的造型。

造型奇特,有趣又风格鲜明的特色耳饰,都是能为日常穿搭点睛的流行款。

2.吊坠项链

其实算是锁骨链的一种升级,回归项链,吊坠方面也更倾向于突出自我个性。小巧精致的项链更容易凸显脖子纤长,增强立体感,还可以修饰胸部曲线。

浅色的衣服搭配吊坠项链更加抢眼。

好看的项链不止一条,那就一起戴上吧。都有吊坠的项链可以搭配起来一起带。

几条长度相近的项链搭配在一起,增加层次感也更时髦。

佩戴项链除了能让人变得时髦以外,还可以让整体造型打破沉闷变得有趣。

3.套装戒指

我们每个人都有十根手指,而戒指的作用就是美化手部,手指戴一个东西总比什么都没有来的有看头。想要手指看起来更加修长,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把不同款式的戒指,套在同一只指头上,在跟另一只没戴戒指的手对比,是不是有拉长的效果。

戴上戒指还不够好看吗?那还可以尝试戴上手环与之搭配。

如果你真的难以选择,想要把戒指通通戴上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有相同设计元素的戒指,颜色也尽量相同才不会过于混乱。

比较粗的戒指可以放在手指跟部,细一点的款式可以在上方,中指的戒指尽量佩戴细型的款式,可以让手指看起来更加修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