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准备好 毛衣我要穿纯色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 作者:ELLE 编辑:王晓迪 2018-11-06 08:38:00

说句实话,这个季节要同时做到高级美和effortless chic,纯色毛衣一定得备好一打。黑白灰搭配无敌,驼色永恒经典,少女粉减龄温柔,落叶黄一匹黑马……个个惊艳,挪不开眼。模特博主们出镜穿完日常穿,双十一将至,节奏跟紧啦!

一个人的衣着搭配,占印象分比例最高你觉得是什么?设计?用料?其实是色彩!回想那些路上擦肩而过却叫人两眼放光迈不开腿的气质,衣服的版型、材质固然是要素,但最先发制人的“主攻手”往往是色彩。尤其是毛衣,选什么色,怎么搭配更是迈向时髦的第一步。

第一推:黑白灰

热门搭配:三色下装外加一条牛仔裤,随便玩

在你对色彩还没有很好的概念和把控时,选择黑白灰,大气稳妥不出错。这三个颜色都符合主流审美对摩登极简的追求,而且搭配也非常简单,就这三个色之间,外加一条牛仔裤,欧了。

毛衣软糯柔和,纯白洁净无为,两者相加,满满的初恋感与保护欲。说得再直白点,一白遮百丑,想要肤色提一个亮度或者气质提一个档次的就拿一件白毛衣吧,绝对给足你自信!宋茜搭配了白色的贝雷帽和牛仔裤,潮味中夹带清新之感;刘雯拍摄Liuwen x ERDOS合作系列写真时搭配了灰黑色牛仔裤,简约飒爽,率性而为。

第二推:经典驼

热门搭配:莫兰迪色系下装

这个颜色的毛衣可能包揽了许多女生对于“轻熟”的想象,想要那种看上去优雅得游刃有余却丝毫不显老气的look,经典驼从万千色彩中脱颖而出。搭配只需要走莫兰迪风格,不论是奶茶系、咖啡系还是焦糖系,各个舒适解压。

“王子”Freja Beha Erichsen出镜Zara大片时把驼色毛衣的美演绎得似乎漫不经心而极具质感,搭配的是黑色针织帽和奶咖色百褶裙,一身莫兰迪。萧条的秋冬季,不失浪漫之心。

何穗和Andreea Diaconu、Alicia Burke共同拍摄H&M最新街拍时也是一身驼色毛衣,可以留意一下三个人的搭配,虽然每个人的主色都不同,画面却极度舒适。其实万变不离其宗,驼色与枣红、黑色、浅灰、咖色都是色卡上饱和度很低的颜色,怎么混搭都很显高级。

第三推:少女粉

热门搭配:牛仔蓝、浅灰、黑色

粉色是“没料到会火起来”的颜色,尤其是亮粉和蜜桃色的毛衣,就好像是曾经取的第一个网名,嫩得令许多“老阿姨”们选择告辞。但其实当粉色融入更多的白色或灰色成了少女粉、烟粉和橡皮粉以后,吸粉指数天差地别。

首先,粉色毛衣若要发挥出它的显白减龄特色,请一定要选择纯色!印花刺绣贴图流苏破洞各种元素统统不要,尽最大可能避免脏感和娃娃气。搭配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能杂乱,简约的黑色、灰色、蓝色的下装和配饰最好。

第四推:落叶黄

热门搭配:碎花裙、皮裤、牛仔裤

落叶黄的毛衣就是为秋天而生的。毛线带来温暖,落叶黄介于灿烂的明黄和萧瑟的枯黄之间,自带一种乐观向上的生机。秋高气爽,晚稻成熟,黄毛衣搭配碎花裙、皮裤、牛仔裤,轻松不费力,却是秋冬搭配界的一匹黑马。

别看落叶黄的毛衣好像很挑人,搭配碎花裙一身的朝气与活力普罗大众都可以拥有!如果怕黄色不衬肤色,那在挑选的时候就不要选择土黄、暗黄,可以多看看更亮、更白一些的姜黄和南瓜黄。

第五推:宝蓝色

热门搭配:蓝灰色legging、直筒裤

蓝色是智慧之色,而宝蓝的毛衣不仅显白,作为一个难得的高饱和度色它还一点儿也不show-offy。加上毛衣本身的纹理,麻花、铜钱花、菠萝花……让亮到惹眼的宝蓝色不会因此失了品味和质感。博主们下装搭配蓝灰色的legging或是直筒裤,一套随时随地都出挑的毛衣look就完成了!

今年秋冬我就要穿出这样一种找不到形容词的美!那么,纯色毛衣你一定得多看两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