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变瘦身专家 157凹出177既视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06 09:04:06

内容提要:别看邓紫棋只有157CM的身高,唱歌的爆发力可是直穿云霄!当年一首《泡沫》她凭借超高的歌唱技巧和极具独特的嗓音,让她成为名副其实的一线歌手。

别看邓紫棋只有157CM的身高,唱歌的爆发力可是直穿云霄!当年一首《泡沫》她凭借超高的歌唱技巧和极具独特的嗓音,让她成为名副其实的一线歌手。

不过,这位上帝偏爱的天籁嗓音也有“硬伤”。比如刚出道时的身材不够苗条,被大家称作“万年粗腿”。这不用说娱乐圈的女明星,就是普通人获得此称号也是暴击穿心呐!

人美心善的她最近成功变身“瘦身专家”,与大家分享如何吃瘦、练瘦、管住嘴的秘籍。

技巧一:想要减肥不反弹千万不能节食!

邓紫棋虽然不是娱乐圈有名的吃货,但她是货真价实的“吃”。

毕竟肉不是吸着O2就能长上来的。想当年,邓紫棋可是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读书,带着一身肥肉肉就出道了呢!可能这就是实力派的任性吧!

因为唱歌需要大量的体力,所以节食的方法对邓紫棋来说并不是最佳选择。

那么,调整饮食结构和饮食方法就是减肥瘦身的第一步。

而适当的饮食也会提高新陈代谢率,更有助于减肥瘦身哦!

喜欢吃火锅的邓紫棋,有自己的一套“吃货法则”,多吃蔬菜和天然肉类,一定不能放酱料!如果非要加,那就来点陈醋吧!

邓紫棋的爱吃是朋友圈里皆知的事情,有时候为了吃块肉也不发胖,还要用白饭吸掉肉上的油脂才能心安理得的享受美食。

工作再忙,午餐也绝对不将就,虽然看起来都是比较素的食物,但正常规律的饮食是新陈代谢的必备条件。

减肥是一件挺痛苦的事情,因此,偶尔一次放纵其实是有助于身心健康的哦,也会让减肥坚持得更久。

技巧二:运动增肌,加速新陈代谢才是减肥的核心!

只靠节食的减肥不仅容易反弹,没有力量感和肌肉感的身材也是没多少美感呢。想要成为身材火辣的女生,那运动健身是必不可少的项目!

想要一双瘦长的美腿,拉伸腿部线条会让腿部变得更性感,而对粗壮的小腿更是效果极佳。

但切不可操之过急,以免拉伤造成不可逆的伤害。最好在有指导的情况下循序渐进的展开练习。

光腿部的拉伸远远不够,全身肌肉的调动和舒展也是重要的课程。

柔韧度和身体的舒展性密不可分,做一个肌肉漂亮又柔美的女人才是最终目标啊!

邓紫棋的增肌训练是选择比较有强度的器械练习,如果没有去健身房的条件,在家练习平板支撑也是可以的,健身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恒,是没有捷径可走的哦!

健身终于得到了效果,这张照片中的邓紫棋的腹肌可比她的小V脸更性感呢!

除了力量训练,瑜伽也是邓紫棋瘦身的首选。

很多人对瑜伽都有误解,单纯地以为它只是训练柔韧度的,但其实真正的瑜伽是会增肌的,并且是非常健康美丽的肌肉哦!但绝对不可以过度勉强,会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成功瘦身后的邓紫棋,再也没有人说“万年粗腿”,取而代之的却是177cm的大长腿即视感!

而最新MV的封面更是美出新高度,这小脸真的是邓紫棋么?没错,就是那个有着天籁之音的金鱼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