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太太”唐嫣的甜美苹果肌从未掉过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0-31 09:39:11

唐嫣和罗晋一直是时尚圈内感情稳定且低调的一对儿,不少粉丝一直期待两个人修成正果。这不,恋爱两年多的唐嫣和罗晋终于结婚啦!不过更让人想想知道的是,唐嫣出道美到现在的苹果肌究竟是如何炼成的?

唐嫣和罗晋自从公布恋情以来,也合作了多部影视剧。《克拉恋人》《锦绣未央》等等剧里剧外都发糖不断,不少CP粉在微博上狂喊:我命令你们两个马上结婚!这两个人可能是听到呼声,在公布恋情两年后,终于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两个人低调的作风也一直贯彻到婚礼这件事情上,结婚前几天才被曝出两人将于维也纳秘密举办婚礼。网友们热烈讨论两天后,10月28日终于等到这两位主人公官宣了结婚消息。两个人分别在微博上以“新娘是我”“新郎是我”的文案公布了婚讯,这狗粮我真的吃到打嗝。

伴随着官宣婚讯,两个人还以九宫格的方式曝光了婚纱照。给粉丝发福利的同时也让网友大饱眼福,糖糖和罗晋这对Couple真的越来越有夫妻相,颜值这么高真的太养眼了8!

28日当晚两人还在维也纳举行了欢迎晚宴,糖糖一袭裸色长裙优雅又甜美。和罗晋仿佛公主和王子一样在城堡内翩翩起舞,简直真·人生赢家。

不少网友开始用彩虹屁疯狂夸赞糖糖的颜值:34岁的唐嫣出道已经13年了,可是为啥还是这!么!甜?海豹君也发现了唐嫣的冻龄甜美小秘籍,你们猜猜是什么呢?

从21岁到现在

甜美度和年龄成反比的秘密就是苹果肌!

仔细的钻研了罗太太的逆龄秘籍,终于从她出道照片中发现了端倪:十几年过去了,Wuli美糖的饱满苹果肌从来没有掉线过,所以看起来基本上一毛一样啊。原来苹果肌对冻龄的效果居然这么大……

苹果肌会显胖?你真的想多了!

很多小姐姐觉得苹果肌鼓鼓的会显得脸很大,从而显得整个人胖胖的,但不得不说这次你真的错了。苹果肌非但不会显胖,而且对于修饰脸型,视觉上减轻年龄都有大帮助。

比如前不久林依晨被误会的“暴瘦门”,其实就是光和阴影关系没有处理好导致“湘琴”脸上的苹果肌消失了才造成的。看看照片中的依晨招牌嘟嘟脸消失后,整个人看起来显得非常老态,足以证明苹果肌有多重要。

再看看素人Model的苹果肌对比,才发现这条法则对所有人都适用。有了苹果肌不仅不会显得脸大,而且面部的轮廓感和立体感都会更强。好了,话不多说,那么如此讨喜的苹果肌科普快来一波吧!

苹果肌是什么?

“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的肌肉组织,呈倒三角形状,又称为“笑肌”。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不仅会让你的脸显得胶原蛋白满满,而且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微微一笑,感觉更为甜美。原来罗太太少女感的秘密就在这里呢!

怎么打造苹果肌?

选择一些含弹力蛋白的紧致霜,再从表面改善、提升下垂部位,让肌肤更紧致、皱纹淡化。在使用的过程中,搭配按压效果加倍好。所以想要澎润饱满的苹果肌,紧致精华+按摩手法要学会哦!

Step1:双手轻轻将紧致精华均匀涂满全脸,双手沿着苹果肌下方向上提拉至太阳穴。

Step2:一手为轴,食指外侧发力,轻轻从苹果肌下面轻轻向上提拉。

Step3:用右手大拇指轻刮苹果肌下方,向上提拉。请记住手指一定要是身体反方向边的哦,左手按摩右脸,右手按摩左脸。

Step4:用双手大拇指及食指轻轻向上揉捏苹果肌底部,提拉紧致直至精华完全吸收。

其实苹果肌不一定靠天生,我们可以用化妆术来搞定,来看看PONY大神是怎么做的吧?

Step1:提亮

这个速成技能可不仅是涂上腮红那么简单,需要依靠提亮先让它更立体饱满,这样才能真实自然。选择一款比自己肌肤亮一个色号的遮瑕,均匀涂抹于眼下V字区域即可。

如果脸部暗沉比较严重,别忘了额头、下巴和鼻梁上也都需要提亮哦。

Step2:腮红

用腮红刷沾取少量腮红,以30度角度轻点在苹果肌的最高处。腮红刷斜向进行大面积晕染。视觉上你的苹果肌就会一秒蓬起来啦!

今日份的苹果肌攻略你Get了吗?快跟罗太太一起冻住甜美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