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华润万家第二季启动 现场上演美食盛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8-10-30 09:25:40

内容提要: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由华润万家京津公司举办的“舌尖上的华润万家·第二季暨匠心筑梦,京津争霸”2018年员工技能比武大赛在天津华润万家王顶堤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依托天津市商务委主办的“GO TIANJIN·购天津”2018天津购物节活动平台,为天津市民呈现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美食盛宴。

  天津北方网讯: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由华润万家京津公司举办的“舌尖上的华润万家·第二季暨匠心筑梦,京津争霸”2018年员工技能比武大赛在天津华润万家王顶堤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依托天津市商务委主办的“GO TIANJIN·购天津”2018天津购物节活动平台,为天津市民呈现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美食盛宴。

  本次活动中,选手们与现场观众频频互动,请观众和专业人员品尝美食成品,并介绍食材搭配、工艺和制作要点,传授经验,虚心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现场观众不仅零距离见证了华润万家的软实力,还品尝到了精美的水果拼盘、面包糕点等。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和现场评委们的点评、甄选,评选出本届“技能比武”的冠、亚军等奖项。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检测台,专业人员对顾客购买的生鲜商品进行检测;同时为方便顾客,现场还设有五丰、伊利、佳农等品牌商品的展示售卖,实惠优质的商品吸引大量的消费者购买。除以上项目外,精彩的舞蹈、滑稽的小丑表演、幸运观众大抽奖等精彩节目,从视觉、嗅觉、味觉多方面,为市民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美食盛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