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新业广场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8-10-29 15:58:00

内容提要: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东丽区委领导、嘉宾朋友、供应商伙伴以及数以万计的顾客朋友们在2018年10月27日这个美好的日子里,齐聚东丽新业广场,与新业人一同庆祝这万众瞩目的激动时刻——东丽新业广场五周年辉煌庆典!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东丽区委领导、嘉宾朋友、供应商伙伴以及数以万计的顾客朋友们在2018年10月27日这个美好的日子里,齐聚东丽新业广场,与新业人一同庆祝这万众瞩目的激动时刻——东丽新业广场五周年辉煌庆典!

本次五周年庆典主题为:5@新业 星球奇境。全场以科技理念打造未来“星球奇境”的全新场景,亮丽的颜色、新奇的装置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浓烈的青春活力气息,十足赚人眼球、引人关注!

五周年狂欢盛典在热烈的掌声中、绚丽的灯光下于14:00准时开幕,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回顾东丽新业广场入津5年来一步步绽放的印记,随后各位嘉宾及东丽新业广场主要领导为大家分享了巨型生日蛋糕,之后紧跟超多精彩表演环节:动感十足炫酷夺目的镜面舞、从天而降慢慢飘落的粉红气球雨、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康康舞、可爱萌翻憨态可掬的熊猫舞、高空飘落会跳舞的棉花糖絮……每个环节都令大家惊呼不断,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最后在激动人心的大抽奖和有趣的互动环节中,再次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伴随着大家激动欢乐的笑脸,本次东丽新业广场五周年庆典圆满的落下帷幕。

衷心感谢每一位新老顾客五年来对东丽新业广场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您们的鼓励和认可就是对天津东丽新业广场最美好的生日祝福。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不断优化品牌、完善细节服务,力求得到更多顾客对我们的肯定和喜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