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机的“星星眼妆” 连baby都种草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金晨 2018-10-29 09:13:21

  前段时间baby晒了自拍,blingbling的星星眼妆,将她的大眼睛衬得灵动大方,搭配小脏辫时髦又吸睛,如此带有小心机的“星星眼妆”,其实早就开始流行了呢!

  这款眼妆的新玩法值得研究一番,眼线和睫毛部分提亮眼神,大地色灰棕晕染眼窝,不会过浓又塑造了立体感,眼尾用星星闪片来加强眼睛的亮润效果。

  baby的五官本身就有混血范儿,睫毛又长又浓,根根分明,延长的“星星点缀”还有拉长眼型的视觉效果。而且baby的瞳色偏浅,与周围的眼影眼线融合得相当自然,小混血中带着甜美和酷炫。

  除了在眼妆上增添小心机,Angelababy的眼妆素来都是教科书级别的,有好看的眼妆加持,眼睛真的可以和星星一般好看,不仅双眼变大,还变得更有神!眼妆一向是很多人不太敢尝试,生怕画重了,反而踩了类。好看又好上手的“星星眼”重点在眼线拉长、眼影晕染下眼睑、以及上眼睑中部提亮这三步基础之上,最后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和特点增加新的小亮点~

  同时眼妆还要注意几个知识点:眼线不要过粗,眼尾不要完全与上眼线呈现闭合,这样反而显得眼睛小哦。在眼影的选择上,也要贴合自己的皮肤颜色,新手们少用冷调,大地色就是最安全不出错的选择~最后,选一款自然放大瞳孔的棕色美瞳来一波助攻吧!

  一向靠颜值吃饭的女明星,拥有教科书级别眼妆的可不在少数哦,她们的眼妆都有不少小心思,如此漂亮的“星星眼”赶紧来get吧!

  戚薇在最新的ELLE Idol大片中,将“星星眼”也玩得十分极致。不得不说,自称自己的是“美妆博主”的七哥在妆容上都非常大胆有新意,她的眼睛属于长型的,可塑性非常强,浓妆淡妆都能hold住,在眼下用闪光片点缀出小心机,让整个面部的焦点都在眼睛上,真的非常撩人了!

  想必我们丽颖就靠着一双星星眼打动冯绍峰的吧?赵丽颖的眼睛圆圆的,属于比较可爱,选择了纤长自然款睫毛来代替眼线,近距离看效果也足够隐形。眼妆用淡淡的粉棕色晕染,既放大双眼,又能很好的营造楚楚可人的氛围!

  杨紫也是可爱的圆眼睛,她用美瞳和小星星图案来增加酷甜效果,眉头眉色减淡,把视觉重心让位给眼妆,纤细的猫眼眼线调整眼型,打造日系小野猫般双眼,又灵动又勾人!

  大幂幂属于狐狸眼,眼型特别好看,圆中带点上挑。而眼线则可以很好地将眼型中的妩媚放大,为了将日常眼妆玩得更有心机,在眼下脸颊处点了个“小爱心”,在卧蚕部分涂抹金棕色系眼影,可爱得恰到好处,制造了幼态感,同时眼睛很有神采,清丽又俏皮。

  佟丽娅眼型属于杏型的,又有微微的眼窝,通过高光和暗影加深她的眼窝以及山根的位置,让面部更有立体感,涂上红唇的丫丫很美艳,所以眼妆上很适合用微闪的深色眼影,强调眼线,尤其在黑瞳孔处加粗眼线,如此就能让眼睛变大,是电力十足的双眸了!

  娜扎的眼型虽圆,但是微微上扬,比较有魅惑力,所以根据不同的风格她会选择不同的眼线画法以及眼影,大多数淡妆的情况下,会在下眼睑的眼头部分增加了银粉色细闪,因为眼角比较细长,如此重点描绘会放大她的女人味儿,眼影以裸色杏色为主,如此既有朦胧梦幻的女人味儿又不会太过于浓艳!

  热巴的大眼睛真的不用眼妆也是好看的星星眼了,因为本身眼睛就足够大,所以为了让五官更加和谐,热巴会注重下眼影的晕染,并且更喜爱浅色眼影,不让眼妆有“熊猫眼”的感觉,pick橘粉色、红棕色系这种淡眼影打底,加上细细的眼线,最后用根根分明的睫毛加持,大气优雅,略抬眼就是惊鸿一瞥。

  古典美的李沁眼型本身是偏圆,但是因为眼角和娜扎类似,比较细长,所以将眼尾拉长后,魅惑感就出来了。李沁也很少有浓妆的时候,淡妆更突出她的气质,将睫毛和眼线的部分收细,用柔雾感的细闪眼影加强下眼睑,打造立体感,转移视觉焦点,撩人的眼神中还带一点无辜感。

  欧阳娜娜的眼妆很符合她美少女的气质,裸眼妆看似淡雅,但大特写依旧是blingbling的微光感。金棕色晕染眼窝+眼皮后半段的光泽加持,将睫毛刷的根根分明,突出清纯与优雅的双眸。

  小猫颜的文淇,眼妆也很有亮点,略微带点凤眼的她,在这个年纪显得很有味道。不用过分依赖眼影,用眼线就最适合了,加强外眼角的弧度,下眼睑本身已经自然隆起,但再扫一层南瓜色眼影,微微提亮卧蚕部分,让双眼睛干净又电力十足~

  这么多好看的“星星眼”,还不快跟着美妆大神Pony来学习一下如何练就而成的?

  step1: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地色眼妆均匀涂抹在眼窝处,一开始上眼面积不要过大,在眼皮褶内即可,然后注意晕染开来。再沾取亮片色点亮眼皮中部,同样结合自己的眼部条件进行小面积晕染。

  step2:眼线部分可以拉长至眼裂处,接着选择一把小刷子沾取巧克力色,将眼线与下眼睑部分进行晕染,增加眼睛的深邃感。

  step3:睫毛可以注重下睫毛的纤长与分明感的打造,平衡偏浓的上眼皮眼妆。

  step4:选择火苗头小刷子,沾取高光色提亮眼头、下眼睑、眼皮中部和眉骨部分,这样才更有波光粼粼的星星眼效果,保证每个角度都够bling~

  编辑推荐

  BOBBI BROWN芭比波朗限量三色星纱颜彩盘 RMB650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绚丽多彩眼影 RMB169/9 x 0.6g (5.4g)

  KATE棕影双效立体眼影盒 BR-1珠光棕 RMB129

  SO COOL SO ME街头腔调十色眼影盘 RMB128/盒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玩转色彩多色眼影盘(红酒派对) RMB188 1g*10

  M·A·C魅可九色眼影盘702 RMB390

  Mamonde梦妆花语四色眼影盘 RMB180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幻影三色眼影盘 06#魅紫晚霞 RMB170/2.5g

  Za姬芮神采焦点眼影 PK24 RMB128/5g

  baby的同款“星星眼”你值得拥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