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像专业人士一样画眼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VOGUE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0-26 08:34:00

说起画眼妆或眼影,大多数人要么喜欢大胆的色调,要么更偏爱微妙柔和的效果。前者一般勇于在眼睑上涂抹深色产品,描画完整眼妆,旨在突显眼睛的自然色彩,但跟眼线和睫毛膏相比,眼影常常遭到忽视。不过,一些简单的小诀窍可以让你的眼妆焕然一新。使用眼影笔,眼影棒,或效果持久的霜状眼影,不同的产品给烟熏妆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可能性,依你的心情,既可以戏剧张扬,也可以低调温柔。请看下面的指南。

化妆师兼品牌创始人 Laura Mercier 表示:“在眼睑上涂适合你的眼睛的打底产品,使眼部的纹理光滑,这会让涂上去的眼影更均匀。”

一些化妆师强烈建议涂一层遮瑕膏来均匀眼睑的肤色。用手指涂抹就好,只需要很少的量就好。

尤其是在使用霜状眼影时,打底产品会让色素稳稳地停留在眼睑上,不仅可以让眼影保持整天或整夜,而且你用刷具刷出来的轮廓也会保持不变。

推荐以下三款顶级眼部打底产品:

倩碧Clinique All About Shadow Primer for Eyes

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 Double WearStay-in-Place EyeShadow Base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Potion

什么眼影配什么颜色的眼睛(美瞳)最好看?

最适合蓝色眼睛(美瞳)的眼影:

橙色、陶土色和青铜色会使蓝眼睛看上去很温暖,而中性色调的裸色、灰褐色和浅巧克力色能衬托出眼睛的淡蓝色调。

最适合棕色眼睛(美瞳)的眼影:

棕色眼睛最不挑眼影,能完美搭配大多数眼影色调。不过浓李子色和紫色是最好看的。

最适合绿色眼睛(美瞳)的眼影:

淡紫红色和中性色眼影会立刻使绿眼睛变明亮。

最适合榛色眼睛(美瞳)的眼影:

明亮的紫罗兰色能使淡褐色的眼睛更加生动,即使只涂薄而透明的一层。

最适合灰色眼睛(美瞳)的眼影:

一点点微闪会使灰色的眼睛更加深邃和闪耀。木炭色和银色调效果最佳。

怎样将日间眼妆改造成夜间眼妆?

Charlotte Tilbury 是一位打造迷人双眸的大师,以下是她如何从将日间妆改造成夜间妆的分步指南。

你可以通过在下眼睫毛的下方增加阴影来加倍突出眼妆效果。

若想增加眼妆浓度,变成夜间妆,请使用Charlotte Tilbury的 Pop 眼影盘中的 SMOKE 色调。

着重在眼角的 V 形区和眼窝方向涂抹眼影,注意反复晕染,营造性感烟熏的魅惑感。

使用闪亮的 POP 色调做最后的打亮。用指尖涂抹,让斑斓的闪光色调营造出精致的效果。轻柔地滑动指尖,多面反光珍珠会带来金属熔化般的极致光泽,释放出耀眼的活力,折射出美妙的光线!

如何打造出人人都能驾驭的烟熏妆

Laura Mercier 一直是让美妆大众化的先锋,尤其是眼妆方面的专家。她向 Vogue 传授了不挑地点、不挑时间、不挑人的烟熏妆画法。

中性色调的烟熏妆与灰色、棕色和黑色眼影效果一样好,使用灰褐色眼影画烟熏妆是一种适合任何年龄,让妆效更柔和的好方法。

使用质地顺滑的眼影棒,如 Laura Mercier Caviar Sticks,画出浅色或深色的烟熏效果,用无名指充分晕染。

请记住,永远不要在眼睛下方涂深色眼影,这可能会让人看起来特别显老。

最佳眼影盘:

Vogue 从世界各地搜罗了最好用且最不挑人的眼影:让这些经典眼妆产品成为化妆包中的永久居民吧。

UrbanDecay Naked Heat Eyeshadow Palette

经典先锋的必备中性色眼影盘——12种多功能色调,是能打造任何眼妆的终极眼影盘。

香奈儿Chanel Les4 Ombres Multi-Effect Quadra Eyeshadow,色号 Tissé Rivoli

这款眼影盘是裸色与珠光的完美结合。白天夜晚都可使用,适合任何一种颜色的眼睛。

迪奥DiorBackstage Eye Palette,色号 Cool Neutrals

有九种色调可供选择,能画出任何效果的眼妆。色调足够柔和,易于使用,但也足够浓郁,可以画出更浓烈的眼妆。

倩碧CliniqueChubby Stick Shadow Tint for Eyes

市场上最人性化的眼影棒。这款带有不易脏配方的眼影棒涂在眼部非常顺滑,可以轻松地用指尖晕染开。

NARSDual-Intensity Eyeshadow

说起真正深邃丰富的色彩,没有什么比这些密度大的单色眼影粉饼更好用的了。可以涂两层当作眼线,但晕染多层后就能打造出真正深邃的双眸。

LauraMercier Caviar Stick Eye Colour

中性色的女王,这一系列的色彩都非常好用,采用持妆久、耐脱妆技术。化妆包中的必备品。

CharlotteTilbury Luxury Palette of Pops 色号:Supersonic Girl

一款拥有温暖的桃子色和闪亮的覆盆子色的四格眼影,在日间妆转夜间妆时,为你的妆容增添恰到好处的戏剧效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