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9春夏时装周中的新晋“It Bags”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0-26 08:50:37

2019春夏时装周过去一段时间了,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19年春夏新鲜出炉的It Bags,所谓It Bag,就是年年岁岁拿出来背都是经典款,就算过几十年也依旧不会过时。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买包就要买这几款,绝对不会过时。

·LOEWE Gate

LOEWE在近年的It Bag出现频率真的不低,每年都会有至少一个精品,堪比Phoebe Philo在位时的Céline。霸屏好几年热度依旧没有退散的Puzzle让我想集齐所有颜色,去年大火的菜篮子今年也继续出了新的配色(看到了吗!奶奶的买菜蓝还能再背一年!)

今年还推出了菜篮子的改良日常款——水桶包,菜篮子不适合的场合用它就没错了。

而今年秀场上频繁出现的Gate又一次作为了今年的主推款,自发布之后就吸引了一大批时髦精自觉带货。简洁的马鞍包上面的小结让设计感和层次感兼具,辨识度也是非常足。看到它第一眼,我心里就蹦出一句话“温柔地去流浪”。

除了去年的经典色,今年的新配色们也同样值得期待哦~

在街拍中有出色表现得Gate 身体力行地表示了怎么背都好看的三种背法,单肩背温柔得不行。

手拎的话更加有流浪气质,更加恣意飒爽,是酷女孩本人了。

省事儿地斜挎也是丝毫不逊色,跟任何服装都能完美契合——这也是It Bag的魅力之一。

这么粉嫩又高级的配色。天呐我的少女心!

·Christian Dior

Dior去年的LOGO复古马鞍包火了一把之后,在2019春夏依旧延续了这两种风格,马鞍包依旧在线,布满包身的LOGO也是。

几十年前的潮流兜兜转转又回来了,喜欢古着的朋友们可以去中古店探索一番,可能会有意外的惊喜发现哦。

还有在去年没有买的LOGO Tote,今年你又多了一个背包的选择,依旧是轮廓分明线条明朗的样子,去年没有买Tote的今年可以考虑一下更便捷的背包款。

复古跟Dior独有的D型马鞍包是绝配,而LOGO款是很多品牌的常青款,要说经典款,一定非它莫属。

对LOGO不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试试别的款的马鞍包,辨识度超高的D牌形状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

Dior的LOGO包有多受欢迎呢?大概也就是让带货的山东天后日日和名媛OLivia这两种不同画风的人都爱不释手吧。

·Jacquemus

这个在去年Kendall背过好几次后异军突起的品牌其实一直都是特立独行且辨识度很高,经典的mini包除了装不了东西,别的都是完美。

在今年的秀场上,它用新材质和新配色同样引人注目。摒弃了秋冬感强烈的麂皮,转而用鲜亮的漆皮打造春夏的自然明亮感。

而且,今年流行的动物纹路也有运用到。是闭眼买都不会错的款。

Rihanna曾为这只黄色小手袋带货,然后当然是被卖到断货啦。(这也是我特别种草的一款,麂皮高级,而黄色是四季皆宜 )

Kendall对这个手袋是实打实的真爱,带货能力不输日日的她让很多人知道了这个品牌,从而打开了通往不断种草拔草的路。

今年的这些It Bag,想好买哪些了吗?反正我是每款都想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