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接受又戴表又戴手串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时代 作者:腕表时代 编辑:王晓迪 2018-10-26 09:17:12

手串和腕表,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油腻中年人和型男的分水岭,那么你能接受手串和手表混搭的style吗?

以前我一直觉得手表搭配手串戴在一只手上并非什么奇怪事,自己身边偶尔也能见到这样的人。但不久前我发布的一篇文章《【秀表堂】戴着新买的小王子飞计,带着家人去上海玩耍》有表友留言指出无法接受同一只手既戴手表又戴手串,而且不只一个人。因此今天和大家聊聊这个问题。

不能接受

有一部分表友不喜欢戴手表的那只手还佩戴手串等其他饰品,有的甚至可能根本无法接受同一只手既戴手表又戴手串。有的人觉得手串破坏了手表的稳重感和奢华感,会觉得和手串一起戴的手表看起来显得不再那么高级也不再那么成熟。

有人不喜欢在同一只手上同时戴手表和手串,可能是觉得这种搭配破坏了手表的时尚感,本来很潮的腕表因为手串看起来很“俗气”。他们觉得“less is more”,一只腕表作为男人的配饰已经完全足够了,不需要在增加手串来抢风头了。

能接受

有的人可以接受在同一只手上既戴手表又戴手串,他们认为这种混搭提供了更多风格的可能性,搭配手串的腕表看起来更有韵味。不过即使都是能接受的人,可能也分为三种:一种是喜欢用手串搭配手表佩戴的人;一种是不介意偶尔也会既戴手表又戴手串的人;还有一种是自己可能并不会手表手串一起戴,但看到别人戴也不会觉得有什么。

对于第一种人来说,手表搭配手串一起戴既能满足自己对手表的喜爱,也能满足自己对手串的热爱,而且这种混搭也是一种潮流。此外,不把手串和手表分开分别戴在不同的手上而是戴在一只手上,可能是为了空出一只手方便工作等。

对于第二种人来说,戴手表时并非一定要戴手串,可能对手串也没有特别的偏好,但有时候也转换一下风格,混搭往往能带来显著的效果。例如上图的朗格猫头鹰,搭配起手串看起来多了些休闲感但又不失其原有的贵气和成熟气质。

第三种人是自己戴表不会戴手串,但看到别人这样搭配也认为没有什么,是一种“吃瓜群众”的状态。例如上图这款腕表,一个像上图中这样戴,我会觉得很好看,如果单单只戴这只手表而不戴手串,我同样觉得很好。

我的观点

就我个人而言,我是属于能接受手表手串一起戴的人中的第二种,自己偶尔会这样戴表,也不反感别人这样戴表。但我认为在混搭手表和手串时,手串的尺寸、颜色、材质等都要精心的选择,例如上图这样的搭配不仅增强了运动感和时尚感,还更显奢华。

而如果是上图这样的搭配,让我这种有轻微强迫症的人看到真的很想把他的手串给撸下来,和手表无论是色彩还是尺寸上都太不搭了。

你能接受同一只手既戴手表又戴手串吗?自己平时会这样戴表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