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的高级脸惹人羡慕 秘诀多半是因为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0-25 08:57:39

倪妮的高级脸一直都让人羡慕,女星摇身一变改变风格大部分都是因为改变了自己的眉形,眉毛部分做得好,就会给自己加分不少!

倪妮在gucci活动上的亮相真的可以说是高级又仙气。

简单的裸妆搭配不同于以往剑眉的平眉,整个人更加凸显温柔气质,再来一个裸色唇膏就是妥妥的秋冬知性小姐姐。

眉形对于一个人的整体气质,脸型都有很大的改变,在电视剧《天盛长歌》中倪妮女扮男装,利落的眉形就给倪妮的男装扮相加分不少。

在扮回女相时,倪妮又变回了细长高挑的眉形,显得整个人精致又古典,眉色也变得比较清淡,突出女子的柔弱美。

倪妮之前的眉形大多偏向剑眉,可以说是高级脸的标准配置,但是剑眉英气有余温柔不足,而平眉的倪妮则更加温柔,当然看上去也更像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了~

除了倪妮之外,还有不少女明星也是通过改变眉形改变了整个人的气质!

杨紫

杨紫早期的眉毛是典型的一字眉,并且眉形很粗,还会用浅色的染眉膏将眉毛染浅,显得整个人非常没有精神,完全没有小猴紫的欢脱和阳光。

眉尾上扬时杨紫看上去也是一个帅气的小姐姐没错了!

改变了眉形的样子整个人看上去都是活力四射,细长的眉毛平衡了杨紫其余的五官分布,显得整张脸更加小巧精致,同样是平眉,改变眉毛的粗细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

杨紫非常适合细长的眉形,本身有点婴儿肥的脸搭配细长的眉形就显得没有那么孩子气,还平添一分楚楚可怜的女人味,更重要的是,细长的眉形十分修饰脸型!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是少见的可以很好驾驭一字眉平眉的女明星,热巴的五官非常漂亮,也很浓艳,因此需要粗眉来平衡!

即使是简简单单的清透裸妆,像热巴这样五官如此明艳的女子也是需要一款颜色比较浓郁的眉形来加持。

古装扮相的迪丽热巴在画眉毛时依然坚持一字眉,眉形也是比较粗,发色也较为浓郁,因为热巴的异域长相如果画太过清淡的眉形就会显得非常不协调。

同样是古装的情况下,已经选择了存在感比较强烈的粗眉,就不能在把眉尾部分画的过分高挑,否则会适得其反~

唐嫣

wuli糖糖当初也是一名粗眉一字眉爱好者,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驾驭这种眉形的~

好在唐嫣现在不走一字眉路线,改走自然眉形的路线,糖糖的长相本来就精致的像娃娃一样,而且是典型的“中国脸”,因此,一款简单的自然眉形就可以让糖糖发挥最大的魅力啦!

仅仅是画一个淡淡的自然眉,马尾一扎,这难道不是当年的女神学姐吗?

切记如果是典型的中国女孩长相,五官没有热巴那么立体的话,小仙女们就好好的画一款淡淡的符合自己原本眉形的自然眉就好啦!

为了让广大手残党能够画出一款自然眉形,今天就来给大家放送一款保姆级教程!

Step 1:用眉刷沾取自然棕色眉粉,轻轻晕染在眉头

Step 2:利用眉笔的侧面勾勒出下眉形的轮廓,在填充眉毛内部。

Step 3:用遮瑕将眉毛周边不均匀的地方修饰干净。

最后给大家种草机款好用的眉部产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好的眉形会让人的气质瞬间提升,希望所有小仙女都可以学会给自己画一款好看的眉毛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