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婚戒曝光 竟不是传说中的鸽子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珠宝之家 作者:珠宝之家 编辑:王晓迪 2018-10-24 10:01:08

10月,真是一个充满惊喜的月份。10月16日,赵丽颖和冯绍峰一大早便公开了两人的婚讯,赵丽颖发博晒出了两人的结婚照,冯绍峰则在评论里甜蜜喊话:“老婆,生日快乐”,一大把狗粮塞给了各位吃瓜群众,瞬间引爆微博热搜榜单。

昨天,赵丽颖的微博配图中,素颜的颖宝清纯可爱,无名指的戒指引人注目,早就听说,此前冯绍峰曾向苏芒询问求婚戒指的克拉数,更爆出冯叔将会用10.16克拉钻戒(数字为赵丽颖生日)向颖宝示爱,虽然还没见到戒指正体,但着实让人期待呢!

早在2016年赵丽颖冯绍峰合作拍摄《西游记女儿国》期间,两人便传出了暗生情愫的消息,随后便一直传出两人的恋爱绯闻,不过他们从未正面回应过。直到如今,两人坦然公开婚讯,省去了恋爱的分分合合,一步到位,这次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秀恩爱了!

赵丽颖本是一个平凡的农村少女,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进入演艺圈。凭借自身的努力和对演技的高追求,赵丽颖塑造了甜美端庄的晴格格、聪明睿智的一代女相陆贞、单纯可爱的小职员杉杉、敢爱敢恨的花千骨、坚韧果敢的楚乔等一系列深入人心的荧幕形象,用精湛的演技成为耳熟能详的流量小花。

近些年来,颖宝的演艺事业不断进步,她的时尚之路也走的越来越顺了。早期没有遇到合适的造型师时留下了不少“黑历史”,还好近两年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风格,多数活动造型可圈可点,2017年更是喜提Dior中国区形象大使、浪琴优雅大使、周大福珠宝大使等大牌代言,开始在时尚界崭露头角。虽然颖宝因身体原因已经停工了一段时间,但还好还有一大批美照可以舔屏,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回顾一下颖宝以往的珠宝搭配吧~

圆圆脸、有些婴儿肥的赵丽颖就像一个邻家女孩,自然而然的让人有亲切的感觉,连小编70岁的奶奶也能脱口而出赵丽颖的名字。甜美可爱风的穿搭是颖宝红毯造型的主力军,各式仙女裙儿造型颖宝信手拈来,看到这样水灵的颖宝,Miss J+想起了“撒娇女人最好命”这句话,难怪冯绍峰逃不出颖宝的手掌心~

剪了短发后的赵丽颖造型更加多变,除了仙子造型外,颖宝开始涉猎深色礼服和裁剪简洁的套装,打造了一系列广受好评的轻熟造型。

黑色透视礼服搭配De Beers高原冰霜耳环,勾勒出赵丽颖的精致面庞。

作为Dior中国区形象大使,赵丽颖演绎了Dior珠宝的不同佩戴方式。赵丽颖身穿Dior2018早春系列白色长裙, Dior Archi Dior系列戒指手链、Rose Dior Pré Catelan系列戒指点缀其间,整体造型清新典雅,休闲帅气。

可爱的Dior娃娃领小洋装搭配Dior Archi Dior系列镶钻首饰,这样的颖宝肤白貌美,精致的像个洋娃娃~

2017年11月,赵丽颖正式成为周大福珠宝大使,营业能力极强的颖宝便展开了对周大福珠宝的专宠之路。其中,HEARTS ON FIRE与英国珠宝大使Stephen Webster联手推出的White Kites系列受到颖宝的最多喜爱,多次佩戴该系列珠宝出席活动。

White Kites系列设计灵感源自集贵气与雄伟姿态于一身的白鸢尾,通过采用开放式结构和多层次的处理手法,使佩戴者可以把每一件作品灵活的佩戴在身上。颖宝深谙此道,经常用White Kites系列搭配简约裙装,尽显绰约风姿。

赵丽颖身穿白色蕾丝裙,佩戴周大福17916系列孔雀石首饰,白衣胜雪,几只灵动的绿色蝴蝶点缀其间,展现了1+1>2的穿搭效果~

周大福与赵丽颖还特别推出了“颖火虫”陪伴款项链,借此机会表达对陪伴多年的粉丝的感谢,时时刻刻将“颖火虫”佩戴在胸前,不知道有多少“颖火虫”get了偶像同款呢?

聚光灯下的赵丽颖造型多变,平常生活里的颖宝却显得格外长情,这款梵克雅宝的心形项链出现频率超高,小巧的心形造型衬托出了颖宝的甜美~

这么多年来,赵丽颖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的无限可能,从前她是一个成功的演员、合格的偶像,现在她又拥有了美好的爱情和温馨的家庭,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还将成为幸福的妈妈。女儿国的国王如愿与唐僧修成正果,赵丽颖的人生进入了下一个新篇章,让我们期待赵丽颖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