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冬必Get的流行色搭配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0-22 09:02:41

海报编编最近逛街时也忍不住朝黑色系下手,却被老姐妹当场喝止:“说好的时尚编辑呢,怎么就知道买黑色?”

此话没错,刚结束的时装周外就有不少时髦女生穿得格外亮眼,用春夏感的马卡龙色以及轻松温暖的裸色系也打造或时髦高级或个性有型的街拍Looks。因此编编决定及时改正“错误”,并奉行从自己做起的原则,准备在这个秋冬置办一些非黑白灰的“有色”服装,分享以下穿搭“攻略”给大家。

马卡龙色:

首先我们来说说马卡龙色。很多人觉得像樱花粉、薄荷绿、婴儿蓝这些粉粉嫩嫩的颜色只适合春夏穿,其实不然,只要搭配得宜秋冬季穿也超好看哦,怕不好驾驭的海报Girls可以从比较浅的颜色开始。

比如模特Giedre Dukauskaite的这套搭配,奶油白套头衫+白色西裤简洁优雅,搭配浅浅的粉蓝色外套和水桶包,为整个Look增加了层次感,同时也添了几分温柔与甜美。

她在另一张街拍中穿了浅橘粉色半裙,搭配白色风衣和裸色毛衣,以及一只小巧的嫩黄色小手袋,同样给人素雅柔美的印象。脚上的一双蛇纹闪金粗跟中靴则暴露了她的时髦“野心”,但总体配搭仍然给人很清爽舒服的感觉。

时尚博主Vanessa Hong在巴黎时装周外的街拍Look同样以白色、裸肤色为主,好看的嫩黄色漆皮裙增加亮点却不“抢戏”,搭配得十分巧妙。注意哦,暗黄肤色的女生不太适合在脸附近配亮色单品,比如马卡龙色的高领衫等等,这时候半裙或包包就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也不是说所有“黑皮”都不能穿亮色,欧美女生大多崇尚健康肤色,闪亮的小麦肌肤穿彩色衣服也很好看。只是暗沉的黄肤要谨慎选择,如果这几天正好气色不佳,请避免或务必做好修容再穿色彩粉嫩的衣服哦~

海报编编特别喜欢马卡龙色中的“奶油系”(或叫婴儿粉色系?) 就是这种看起来又软又暖、温柔得不行的颜色,尤其是毛乎乎的马海毛针织衫,视觉可见的甜美,搭配同色系半裙简直美翻啦!

粉嫩嫩的马海毛毛衣特别适合白肤妞,配直筒牛仔裤将清爽与甜酷结合,型得恰到好处。

同样是奶油系的黄色小西装就少了几分柔美,多了些许帅气,配牛仔裤一样时尚有型。

更进阶一步的报友可以试试同色系搭配,比如用黄棕渐变色印花上衣搭配黄色半裙,也超有范儿。

偏冷光紫粉色大衣配橘系粉色连衣裙,看起来也还不错。

不过编编还是觉得冷暖色调一致的配搭效果最佳。比如时尚顾问Yaswin Sewell这身近色系街拍Look,紫粉色西装搭配紫色裙子色彩承接,上身就特别显质感。

嫌麻烦的女生干脆来一身西服套装,瞧时尚博主艾米·宋 (Aimee Song) 穿得多洋气。

贝拉·哈迪德 (Bella Hadid) 的这套黄色西装也挺好看,配帆布鞋穿休闲帅气,小蜜蜂饰品点缀增添童趣,型得刚刚好。

还有美美的薄荷绿西装,搭配蓝白拼色“老爹鞋”,秋日里穿依旧能感受到如春夏时节的清爽感。

不过编编最爱的还要属这套粉蓝色西装,宽大的版型既合潮流又给人随性不羁的帅气劲儿。

色彩的最高段玩法当然是撞色啦,不过比起高饱和荧光色配搭,温柔的马卡龙色更容易穿得美。Yoyo Cao就带来了非常美的穿搭示范:粉红条纹套装用幼蓝色衬衫做点缀,带来浓浓的少女味道。

粉蓝色皮草配粉红连衣裙,将这位酷酷板寸女孩的少女心表露无遗。

红配绿不好看?换成浅几个色号的马卡龙色就很搭啦。

可清爽可甜美也可玩酷帅,薄荷绿+荧光粉的CP请站稳!

还有一种很低调的“撞色”玩法,就是用浅果绿色连衣裙,搭配豆沙粉球鞋,不经意的色彩搭配最显品位。

图片延伸阅读:时装周?秀场外街拍?2019春夏?欧美街拍?街拍

绿西装配粉色长裤,加上浅蓝色内搭针织衫,三种马卡龙色搭配就比较难驾驭了,一般女孩请谨慎模仿。

还有粉色与黄色的组合,不如粉+绿、粉+蓝洋气,容易显得“村”,大家也务必要注意。

裸色&大地色系:

可能有人会说,我就是不喜欢粉嫩嫩的马卡龙色,更偏爱成熟优雅的色彩,那么海报编编给你推荐裸色&大地系。其中最好看的还是奶油系,就像奶茶与奶油般的颜色,秋冬季穿最显暖意,还特别美呢!

瞧,时尚博主Sara Escudero这套裸肤色卫衣+奶油白真丝裙的搭配就把编编给美到了,跟近色系的棕色手袋也很搭。

这位型人干脆来一身奶茶色西服套装,在暖洋洋的秋日阳光下简直不要太美。

还有“偷懒”的Evangelie Smyrniotaki挑了一件浅驼+蜜糖色的修身长风衣,也特别时髦好看。

钟小姐的裸色系搭配用了一点粉红毛毛做点缀,又俏皮又文艺。

Yoyo Cao轻熟风格的兽纹+裸色阔腿裤造型,用近色系的南瓜橘色手袋提睛。

其实最简单的吸睛小妙招是在裸色系搭配中混入一件牛仔单品,不高调的撞色既能凸显品位,还为整体打扮增添了一点率性的休闲感。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用金色珠宝为裸色、大地色系的服饰点睛,效果超赞。

肤色服饰的高级玩法是利用印花图案单品做层次搭,前面提到的Yoyo Cao的兽纹配搭就属于这一类。此外,你还可以在造型中加入拼接、格纹等,只要近色叠穿,基本都不会出错。

印花混搭则非常考验搭配功力,即使是同色或近色系也不容易穿搭得好看。

白色+裸色&大地色:

前面也有出现过裸色系与白色单品的组合,因为这样的搭配在秀场外频频出现,而是很显气质,所以再单拎出来推荐一下。

本季必须要试一试的穿搭“套路”是裸肤色毛衣+白色休闲裤的Look,《Vogue》杂志乌克兰版时尚编辑Julie Pelipas就给出了超完美的示范,Easy Chic的轻松时髦感最叫人喜欢。

劳伦·桑多·多明戈 (Lauren Santo Domingo) 这张街拍中的搭配类似,但换了比较修身的毛衣和硬挺面料的直筒裤,属于更加利落洗练的通勤Style。

再换一条白色九分牛仔裤,则营造出一种更街头的轻松氛围。

此外,裸色毛衣还可以配白色真丝裙呀,增添了一丝随性的女人味。

把裸色毛衣换成长款风衣同样很型,街拍达人还在腰间系了一只紫色麂皮腰包做装饰,为整个Look增加了亮点。

反过来配色也很好看,这位型人用白西装和高跟鞋搭配蜜棕色西裤,比起常见的黑白配来多了几分暖意。

南瓜色系:

介于橘色与大地色之间的南瓜色同属暖色系范畴,在近期的街拍中出镜频繁。究其原因,还不是因为它好看?而且与裸色、大地色一样,南瓜色服饰也不“挑人”,任何肤色都能穿得很好看。

最具代表性的时髦打扮就是Net-a-porter时尚总监Lisa Aiken穿的这身,深深浅浅的南瓜色、橘色服饰混搭,带来时尚大气却不无趣的高分Look!

时尚博主卡米尔·夏里埃尔 (Camille Charriere) 也在伦敦时装周期间“撞衫”了同款Joseph南瓜色毛衣,不过她配了黑色长裤穿,效果也不错。

其实只要面料质地不同,亲和度超高的暖调南瓜色全套上身也很好看,懂得用一点近色系图案的配饰点睛就更棒了。

不出错的常规搭配还有配牛仔裤穿。《RIKA》杂志时尚总监Alexandra Carl的金色长发与南瓜色西装、棕色蛇纹短靴都属于相近色,简洁的蓝色牛仔裤衬托了大地色,很帅气的造型哦~

此外,南瓜色还可以跟浅灰色、白色服饰组合,打造充满秋日温度的时髦Looks。

黑色+其他色:

前面已经提到过白色与裸肤色、大地色的经典搭配,那又怎能错过最具包容度的黑色?况且,一到秋冬就爱买买买黑色的海报编编,即使添置了几样“有色”单品,也不能弃半柜子的黑衣服于不顾。所以最后,我们来看一波黑色+其他色的街拍搭配。

Net-a-porter时尚总监Lisa Aiken再度出场,用黑夹克和黑超墨镜配卡其色半裙穿的她就是这么酷!

奶油色卫衣配黑色皮革迷你裙也蛮好看的,很适合黑皮肤的人气博主Julie Sarinana。

属于粉嫩马卡龙色的嫩黄色衬衫也被黑色单品轻松“拿下”,时髦又不失个性的轻熟造型很值得一试。

亮色西装+黑色内搭是最基础的搭配“套路”。

无论鹅黄粉绿都能轻松配搭在一起。

喜欢穿粉色又怕太张扬的你,用黑色单品搭配就好啦,时髦的甜酷风格正是这个秋天所需。

还有好穿的裸色系,跟黑色组合也能产生意料之外的成熟酷感。

报友们都学到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