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恼二十多年的圆脸 还是得靠V领毛衣解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0-22 09:14:15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明星小姐姐们都纷纷pickV领毛衣,而对肉脸十分友好的V领毛衣不光能显脸小,还时髦有型,百搭能力一百分,瑞酱这就来给你介绍V领毛衣的几种穿法。

国庆节之后的瑞酱看到体重秤就发慌,本就肉肉的脸过节之后又圆了一圈,想问苍天饶过谁?

别说我们,就连明星们在节后也似乎圆了不少,不够她们的脸不仅没胖咋还越来越小,下巴咋还越来越尖呢?

马思纯在《橙红年代》中跟陈伟霆打得火热,不断发糖。戏外也公开回应了与欧豪的分手是问心无愧,好聚好散。潇洒的小马哥不仅人设吸粉,就连日常的穿搭也是节节高升。最近的亮相又美又瘦,完全摆脱了微胖女孩的名号。

尤其是件件的下巴,在V领衫的衬托下更显小脸的清瘦。

除了脸全身都瘦的孙怡同样中意V领毛衣,尖尖的领口修脸型一级棒。

小肉脸宋茜小姐姐更有“心机”,用一件V领choker毛衣打造具有层次感的高街造型,新颖的设计吸睛抢眼。

除了肉肉脸之外,小尖脸们也没闲着,大幂幂这身复古的造型不仅用V领菱形格毛衣搭配衬衫打造秀气小脸,还用下衣失踪的穿法彰显长腿比例。

本就瘦小的王子文和吴谨言更是穿了大领口的V领毛衣,瞬间拉长颈部曲线。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明星小姐姐们都纷纷pickV领毛衣,而对肉脸十分友好的V领毛衣不光能显脸小,还时髦有型,百搭能力一百分,瑞酱这就来给你介绍V领毛衣的几种穿法。

1 V领叠穿圆领

今年的时髦精身上的V领毛衣有了新得partner——圆领T恤。V领毛衣虽不是那么正式但也是精致女孩的日常穿搭,而加上T恤的组合就更为休闲随意,还有点boylish风格。

比较简约的素色V领毛衣可以搭配slogan印花T恤,打造层次感。

虽然是叠穿,但T恤的领口也不要过高,不然还是会显得脖子短,脸大。

V领T恤与圆领叠穿时要注意,如果想走优雅风格就选同色系,对比色搭配起来酷感十足。

2 V领叠穿高领

从去年开始流行的V领与高领叠搭在今年依旧火热,只不过今年时髦精们把打底衫都换成了毛衣,毛衣mix毛衣加倍保暖。

厚实的oversizedV领毛衣可以搭配紧身高领打底衫,宽肩的效果还能打造假两件的魔术视觉效果。

选择蕾丝材质的高领衫更具女人味,搭配中性风毛衣,打造chic十足的娘man风。

3 V领叠穿衬衫领

比较薄衬衫搭配厚实的毛衣在材质上产生区分,既有毛衣的软糯厚实,又有衬衫的线条感。

描边的V领毛衣搭配衬衫学院风十足,衬衫裙或者毛衣裙混搭还能打造简约有型的帅气型格。

衬衫也可以多解开两颗扣子产生双V领既视感,加倍显瘦。

4 V领单穿

单穿V领单品对于C-cup来说简直是对身材曲线的完美诠释,这不Bella就用低领毛衣打造性感LOOK。

V领毛衣如果领口够大还可以单穿时微微下拉,打造一字领既视感,一件多穿更具创意。

对于V领毛衣单穿来说,领口的大小真的非常重要,想要既不走光又兼具高级露肤感,那么颈部下三公分处最好,适当搭配项链等配饰同样能够加持细节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