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毛衣宋茜都为你选好了 这十款必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0-22 09:09:39

盼啊盼啊终于把这天气盼冷了,想到春天买的毛衣都还没上身,我就满心欢喜的想要早点把它们穿出去秀秀,可看了这些已经穿毛衣出街的明星小姐姐之后才知道,我的毛衣又out了。

宋茜早就把毛衣穿出街了,白色的棉布吊带裙搭配Loewe的卡通毛衣,简直是复古奶奶风的代言人。

而同样是搭配贝雷帽的毛衣,宋茜还选择了净色chocker款,小V领mix毛边chocker,减龄又帅气。

远在时装周的王子文也用毛衣造型亮相时装周街头,化身Dior girl的她这次选择了做旧拼色毛衣搭配老花胸包,灵气十足。

除了明星上身实力演绎新款毛衣之外,瑞酱还为你找到了十件秀场上常出现的爆红新款毛衣!快点加入你的shopping list!

这些大爆款买不到?瑞酱给你总结了几款毛衣的流行热点,照着买同样时髦!

1 肩部廓形

肩部廓形的设计是为了响应今年流行的复古趋势,而对于本就具有厚实外观的毛衣来说实现肩部的廓形简直轻而易举。这样的设计并不会显得你膀大腰圆,相反的还会让你看上去更加单薄。

肩部廓形的毛衣只需要注意一点——下摆与颈部的收紧,只有这两点做到了才会不显胖。

可以在袖子上加宽做灯笼袖设计,也可以在肩头进行处理,变成泡泡袖既视感。

2 彩色&撞色

一贯流行的黑白灰今年黯然失色,取而代之的是五彩斑斓的彩色毛衣。赤橙黄绿紫不管多鲜艳都能穿上身。

瑞酱发现时髦精们穿彩色毛衣都有遵循两个原则,要么选择与下装近色系,要么索性撞色处理。这样的极致搭配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你可以选择毛衣自身带有撞色款式,也可以尝试用外搭、下装与毛衣进行搭配,只是搭配撞色时最好紧着两种颜色撞,不然容易变成车祸现场。

3 菱形格纹&条纹

几何花纹今年依旧走红,奶奶风最爱的菱形格纹与条纹更是被广泛利用。

菱形格纹不仅具有学院风,而且同样英伦范十足,内搭一件衬衫瞬间减龄又优雅! 

而条纹毛衣今年也被冠以多种色彩,彩虹条纹与海魂衫条纹都是时装周街头的大爆款。

4 开衫款式

说到复古,那么奶奶风代表的针织开衫怎能不占领时尚圈一席之地?而今年的开衫可不是搭配的绿叶,而被单穿在时髦精身上变成主角。

宽松的开衫既可以与内搭T恤混搭出更多街头感,还能用自带廓形穿出oversized的休闲感。

长款开衫也可以利用不好好穿法拗造型,显瘦显高的长开衫真是遮肉高手! 

当然今年的短款毛衣开衫也有很多新的样式,利用胸衣紧身款式就颇有新意,连帽款也颇具型格。

开衫的另一大优点就是它的百变性,你把它敞开它就是外搭,你少系一颗扣子它就是V领,你拉低领口穿就同时收获一字领和斜肩毛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