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涂粉底液 三个小诀窍摆脱墙壁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作者:太平洋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0-22 09:16:30

粉底每个女生都会涂,涂的好不好看就要另当别论了。不过很多女生涂粉底,最后都会变成生硬的大白脸,如同墙壁刷白一样,还不如之前没涂粉底时好看。其实在选择涂抹的时候掌握三个诀窍,就能化出自然的底妆。

一、粉底颜色要跟身体肤色相同

粉底是为了遮盖肌肤凸显的问题,让皮肤呈现出更理想的状态。如果想要让肌肤变得跟本身一样白,那么妆容会变得非常不自然,所以挑选粉底的时候,一定要针对自己的肤色来选。最好试用的办法是涂抹在锁骨处,然后从远到近观察色差。

二、粉底不要用到百分百

凸出五官,肌肤色斑就不会那么明显,因此在涂抹粉底的时候,百分百的遮盖瑕疵会显得过分,所以留下百分之三十的破绽也是可以的。

技巧1:巧用盖章式涂抹

在涂抹粉底的时候可以选择盖章式的方法,只在需要的地方做必须的遮盖。色调如果偏暗沉一点的话,就要稍微多用一些粉底,不然无法遮盖瑕疵。

技巧2:像美容液一样晕开

由脸部内侧向外侧推开,从T区开始是做好最恰当的涂抹方式,切记不要一下子用力推开,一点点的晕开效果最自然最好,就像使用美容液一样。

三、最少量的使用粉饼

想要让脸不像白色墙壁,就尽量在用过粉底液以后少用粉,这样也不容易花妆,而且还很自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