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伴夕阳 共度重阳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8-10-19 13:55:00

内容提要:由天津市养老院和天津市烹饪协会共同举办的“爱心奉献,你我同行”天津市烹饪协会部分爱心企业家走进天津市养老院暨天津市养老院“重阳美食节”活动日前在天津市养老院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市养老院和天津市烹饪协会共同举办的“爱心奉献,你我同行”天津市烹饪协会部分爱心企业家走进天津市养老院暨天津市养老院“重阳美食节”活动日前在天津市养老院举行。此次活动借助市商务委“GO TIANJIN·购天津”2018天津购物节平台,由天津市养老院与天津市烹饪协会共同主办,来自石头门槛素包、大成盛记、快客利、红旗饭庄、肘子酥、中粮集团、汉沽盐场、欣和食品、芦台春、世纪宾馆、三尺余家宴、老胜香、登瀛楼(黄河道)、中油阳光物业的十四家餐饮及餐饮供应链企业共同协办。

  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烹饪协会会长朱宝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餐饮行业又是一个薪火相传、师徒传承的行业。餐饮业历来有尊师重道、尊老敬老的传统。此次协会组织部分爱心企业家来到养老院,大家都积极响应,分分捐款、捐物,体现了企业家们爱心奉献、回报社会的精神境界!作为行业组织,一定要积极倡导这样的爱心行动,一方面把这种爱心行动经常化;另一方面,要发挥行业协会的专业优势与天津市养老院强强联合、加强合作,制定天津市养老餐服务规范和菜品制作标准,为更多的老人献上营养、健康、美味的养老餐,为更多的老人奉献全行业的大爱与大孝。此外,天津快客利食品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的精英团队也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奉献了“首次重阳美食节”,让养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