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口中老气的高领衫 如今却变得这么时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0-19 09:40:16

前两天海豹君在上海的朋友问我北京的天气怎么样,她说上海已经让她感受到了寒冷。听到这里海豹君只想说,上海都开始冷了,北京得多冷啊。而且最近北京风大,冷风嗖嗖的往脖子里灌,可以真正的体验到寒风彻骨的感觉。对于这样的天气海豹君有一个很好地解决办法,就是穿高领衫,不仅保暖而且优雅百搭。

说到优雅,海报君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她有很多经典的作品一直流传到现在。也是因为学芭蕾舞的原因,让她的体型以及气质都很好,给人一种优雅大气的感觉。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有着让海豹君羡慕的天鹅颈,所以穿上黑色高领衫的她格外美丽,像极了高贵的黑天鹅。

高领衫的好处很多,不仅自带优雅气质,而且不需要太多设计,简约的款式就很好而且百搭时尚。

先来看看明星们都怎么穿的吧。吴昕这件亮闪闪的高领衫不同于传统的黑色高领衫,加入了吸睛的金丝元素,看起来更加前卫摩登。

袁姗姗这套搭配比较酷,黑色的高领衫与白色T恤叠搭,颜色的差异明显看起来参差分明。

而张雪迎也是选择叠搭,彩色的格纹衬衫搭配黑色针织衫,休闲帅气。

郑秀妍本就给人很甜美的感觉,所以白色高领衫更适合她。

娜扎这套搭配高领衫起到的作用更多就是保暖,以及领口的红色字母装饰比较吸睛。

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身材好得没话说,红与黑的搭配堪称经典。这件高领衫主要赢在不对称的设计上,看上去与众不同。

在今年的秀场上也有很多高领衫的设计在里面,而且各种风格应有尽有。Giambattista Valli的高贵优雅,路易·威登LV(Louis Vuitton) 的帅气摩登,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的趣味休闲。每一种都有自己不同的味道,展现得风格也各不相同。

接下来跟着海豹君一起来总结一下高领衫的一些搭配方法吧。

高领衫+衬衫

最近海豹君整理衣柜看到很多刚买不久的衬衣,但还没来得及穿天气就冷了。让海豹君有些失望,然后突然看到旁边的高领衫,于是计上心头,两者叠穿不仅时髦还保暖。

天气热一些的时候可以搭配无袖高领衫。

一般选择黑色的高领衫作为内搭,搭配白色衬衫经典又不易出错。

其它颜色的高领衫也不是不能选择,尽量选择纯色的就好。

如果说纯色衬衫凸显气质,那么彩色衬衫则更加活泼。

搭配条纹衫可以增加一些颜色的搭配,让整体看起来充满生机,丰富多彩一些。

高领衫+半裙

高领衫+半裙并不是很挑身材,而且很好驾驭。对于现在的秋天刚刚好,早晚再加一件长外套即可。

高领衫+半裙可以穿出两种效果。一种是搭配宽松的廓形高领衫,整体休闲随意。

另一种就是修身的高领衫,将衣摆塞进高腰裙,塑造模特比例,整体优雅还带有法式女郎的浪漫风情。

亮色的搭配清纯少女,单一色系的搭配简约高级,两种不同的风格,看你更喜欢那一种。

高领衫+裤装

高领衫搭配裤装,听起来就很方便,一件简约的高领衫+一件牛仔裤,很日常的搭配,不费脑方便百搭。

想要比较凸显身材的话可以选择短款高领衫+高腰裤,不太冷可以选择无袖或者半袖的高领衫,外加一件小外套即可。

因为高领衫+裤装这一种搭配比较日常基础,所以要想穿出彩就需要下些功夫。黑色、灰色的搭配比较简约高级。

像橘色这种比较温暖的颜色很适合秋冬,色彩吸睛会让整体造型丰富起来,搭配起来也不难,可以搭配色彩差异比较大的,不过需要一些技巧和经验。

高领衫+外套

现在天气冷了,外套就成为一个必要的存在,而风衣、大衣可能是首选。

大衣、风衣这种长款的外套很凸显气质,也是海豹君很喜欢的一款外套。

搭配起来也很容易,简直就是秋冬的最佳搭配。高领衫的作用就是将身材曲线完美的展现出来,而大衣就是将这完美的线条隐约的显露。看起来更加低调有内涵。

然后颜色搭配也是不能忽略的,素雅的配色和亮丽的配色都需要,只不过海豹君更喜欢比较简约干净的配色。

比如淡粉色、白色、奶白色、淡黄色这些颜色的大衣搭配同色系的高领衫高级得不得了。

牛仔衣本就百搭,所以搭配的时候也不用在意太多,选择纯色、或者条纹这些比较基础的款式即可。

机车夹克则是时髦帅气的代言人,帅气硬朗的轮廓与柔和的高领衫相结合,也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高领衫与西装的结合相当巧妙,本应属于通勤时穿着的西装,如今更多的是休闲的气息。

西装与高领衫的搭配上整个人气质更加,显得更加大气优雅。无论是同色系的高级简约,还是色差较大凸显层次感的搭配都能让人眼前一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