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同款毛衣又快卖空了 最便宜居然不到100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0-19 09:09:06

咱们的国庆长假刚刚结束,可咱表姐的假期才刚刚开始,刚刚结束时装周行程的刘雯开启了悠闲的度假时光,这每天发美照的模式真真令人羡慕不已。

也是,辛苦了这么久的劳模表姐怎么也得犒劳一下自己,毕竟表姐最近增添了新的身份,这里瑞酱要先跟你卖个关子,下面一一给你揭秘。

揭秘刘雯的多个身份

1 时装周秀霸——时装周5场秀

在这次2019春夏的各大时装周上,刘雯一共为我们呈现了5场精彩的秀场展示,真真儿算是劳模级表现了,这同样也印证了刘雯秀霸的身份。Chloe秀场上刘雯的背头造型着实令人惊艳。

在米兰担任Max Mara的开场模特更是气场全开,不得不说驼色系真的很适合表姐的气质。

在巴黎为Valentino和Paco Rabanne上演的裙装造型更是精彩纷呈,Valentino的彩虹裙复古而夺目。Paco Rabanne的金属花纹裙更是满满的民族风情。

就连Tods的极简风穿搭也让刘雯演绎的同样精彩。皮质连衣裙更加突出女性的干练与型格。

2 设计师——Erdos

除了最拿手的超模身份,刘雯最近还被赋予了一个新的身份——设计师。这次刘雯携手相伴多年的ERDOS推出首个品牌联名系列LIUWEN × ERDOS。从设计到拍摄表姐可都是亲力亲为,严格把关每一个细节。

3 带货王——盘点刘雯街拍中新晋的爆款

除了超模和设计师身份之外,表姐还有一个身份是你我都熟知的,那就是——带货小能手。被表姐穿过的大牌单品哪个不是人气爆款,几乎很难买到。亲民价的快时尚品牌以及我们日常最爱的休闲运动品牌也被表姐疯狂带货。最关键的是把它们买回去性价比高不说,还真没踩过雷。

1 PUMA

不得不说,PUMA找刘雯当代言人真的是赚到了,且不说表姐把很多单品都随身穿戴,就光是鞋子就带火了无数双。还记得这双颠覆了大家价值观的拖鞋吗?最贵的时候我记得炒到了将近2000一双吧!

蝴蝶结款运动鞋更是前两年的大热门,能买到的都要立刻穿出去炫耀一下。

后来表姐又亲身示范了PUMA厚底鞋的穿法,打破了直男眼中对于厚底的扭曲审美。PUMA也乘胜追击连出了几个系列。

除了鞋子之外,还记得这款价值2300多的oversized卫衣,既有着Rihanna联名的背书又被表姐穿去度假,可以说难买到爆!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PUMA这款“米其林”羽绒服,表姐穿上它都臃肿的不行,但这蠢萌的大袖子却让时髦精们纷纷效仿。

2 优衣库

被称作“穷人乐”的优衣库每年都有的设计师联名款T恤也被表姐pick,这款芝麻街T恤瑞酱可是跑了三个城市才跟表姐穿上同款。不过不到一百块就买到了明星同款还真是超划算呢!

3 Zara

Zara作为每个小仙女衣柜里必有的快时尚品牌,自然也会被表姐翻牌。这不刘雯在刚刚过去的夏天就带火了两款连衣裙,街拍刚出来官网上的裙装就sold out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