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卫衣要塞进裤腰 才是真的会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 作者:ELLE 编辑:王晓迪 2018-10-19 09:12:47

说到卫衣的搭配,很多人第一个反应就是Oversize款盖住半裙,但真正穿这套适合的人,可能并不如想象的多。

平时看看欧美街拍,看看T台上的模特这么穿,似乎挺美,有Easy Chic的感觉。

但普通身高的妹子,穿它可能会变成小短腿。

很多人看着街拍图好看,就容易陷入一个迷思,好像卫衣一定要买大号的才时髦,一定要把下摆放下来才是标准穿法。其实并不一定。

细腰不够,腰包来遮

很多人买了卫衣,就觉得不能把它们塞进腰封穿,毕竟卫衣并不算薄,塞进去的话会把原本就不够细的腰围变得更粗。

但事实上,从整体比例角度来说,上衣越短,裤腰越高,腿看上去就越长,看上去也挺有精神的。

怕卫衣塞进裤腰会显腰粗(其实不怎么会)的人,可以想办法遮一遮。正好今年腰包特别流行,腰包背着的位置又正好到腰这里,正好可以帮到大家。

像这种售票员腰包的款式,细腰上基本就可以遮去一大半了,而且腰包本身就是比较Swag,有运动感的款式,和卫衣搭在一起正好。

售票员腰包很多人更爱背在身体前侧,除了胸部特别丰满的女孩之外,这样的搭法确实更时髦。

而其他尺寸比较小,样子也更方正的腰包,虽然比如售票员腰包那么能肚子,但系在裤腰上非常时髦,并且很抓人眼球,走路一动一动的,挺有看头。

全塞进去,精气神最好

其实如果你并不在意那么1厘米的厚度,完全可以把卫衣塞进腰封穿。精气神看上去更好,整个人也更有气场。

并且这种穿法适合大部分人,毕竟人人都不嫌自己下半身长啊。

初秋最受欢迎的,肯定就是卫衣配紧身短裙,这个组合一定是把卫衣塞进腰封更好看。

卫衣可以挑一件宽松的款式,搭的短裤/裙不想太花脑筋,就选牛仔做的,怎么配都不会出错。

或者是黑色的,有铆钉或者拉链装饰的款式,把卫衣的随意和运动感中和一下,就变酷了。

同色系的包臀裙也未尝不可,像这种前段后长,既看着腿长,又有飘逸感,一举两得。

配长裤呢,如果是腿比较细的女孩,最适合的肯定修身的裤子,搭的卫衣宽松事宜为佳,不要太大号,也别太紧身。

如果喜欢宽松的长裤,首先牛仔裤是不会出错的选择,最佳拍档是运动鞋无疑。

阔腿裤就比较难驾驭了,但如果身高足够,那切记搭配的卫衣一定要是修身款,不能太大好,否则整个人就是肿起来的。

像这种戚薇这样用萝卜裤和卫衣搭也非常有精神,配一双靴子,攻气十足。

半塞进去,慵懒的美感

想穿好卫衣,又想同时保持那份随意的感觉,教你们一个方法,只把卫衣下摆那条松紧带塞进腰封。

这样虽然在让腰看看上去变细这件事上没什么功劳,但下半身比例还是可以变好呀,也不用担心卫衣太厚会塞不进去这样的问题。

半塞的方法,很适合搭配直筒裤穿,看上去很Normcore,有性冷淡的美感。最重要的是一点都不挑人,腰粗腿粗的女孩也可以穿。

搭配紧身裤的话,这么搭更能藏肉。平时上班经常久坐的女孩容易有小肚子,这样塞一条边边进去,反而突出了细腿,让人忽视腰究竟细不细。

卫衣搭配直筒或者包臀半裙的穿法,也可以像这样把卫衣稍微塞一点进腰封,虽然没有全塞进去看上去气场那么强,但上松下紧,哪个角度看都不违和。

但是搭配百褶裙,建议还是把卫衣放下来,更时髦,否则反而会显腰粗。

至于搭配骑行裤嘛,看看就好,这种搭法应该只能活在自己是卡戴珊家族一员的梦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