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的高级鲶鱼脸也翻车 选错唇色会踩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0-18 09:15:19

都说"鲶鱼脸"是时尚宠儿,但一不小心,还是会踩雷的。

比如最近舒淇的一则封面大片就陷入了褒贬不一的讨论声中,你觉得可以打几分?

这组由《Vogue》找来摄影大师Paolo Roversi拍摄的大片里,虽然舒淇还是很美,但不少网友都表示让舒淇的颜值掉线了一些。

还有博主表示这几乎可以做嘟嘟唇的反面教材了……厚唇应该是舒淇的一个大杀器,这么看确实显得不够突出美感了。

一流的团队和平台,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海豹君也很迷惑!不过给大美人换了个口红色号以后,似乎好多了呢。

简单地换个口红色号是不是明显好多了呢?海豹君发现裸色真是个不太讨巧的颜色呀!回顾舒淇往日的造型,发现除了这次,几乎没有在唇色上翻过车。

偏暖色一些的裸色也Hold住了,看来不是裸色系的问题!而是选错冷暖色调啦

可以看出舒淇的唇色多以暖色为主,而这次Vogue的大片则更偏"冷",再加上难驾驭的冷裸色,难怪出问题啦。

你有没有和舒淇一样在裸色口红上翻过车呢?海豹君知道有她们都中过招……

选错唇色的坑有多大?大美女都中过招!

幂幂的裸色唇显得厚重而且没气色,而Baby的裸色居然还显黑了,调整到偏暖色之后就和谐多啦。

冷暖皮区别这么大,到底该怎么选色?

看出来冷暖色调的口红对气色的影响有多大了吧~那么该如何分辨你适合的颜色呢?其实也很简单,参照下图,如果你手腕内侧的血管颜色偏冷,那么你就是冷皮。偏暖就是暖皮。如果蓝紫夹杂,那你就可以不用太顾虑这个啦。

偏冷肤色这么选:

冷皮女孩的口红需要偏冷的红为主,比如樱桃红、芭比粉这样的色系。

偏暖肤色这么选:

暖皮女孩的口红需要偏暖的红色为主,比如芭比橘、西柚色之类,能够很好衬托气色,有种暖暖的清新感

学会了吗?为了不踩雷,最好还是快快学习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