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少了花朵裙怎么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 作者:ELLE 编辑:王晓迪 2018-10-18 08:56:56

一到秋冬就只想穿黑白灰?鲜艳跳跃的花朵裙可以帮助你从秋日的沉闷中脱颖而出,成为你这个秋天衣橱里的新选择,花朵裙在凉飕飕的秋天里又该怎么搭配呢?赶紧跟着看下去吧。

1、花朵裙配毛衣

作为秋冬的必备单品,一件厚实软乎的纯色毛衣相信是各位小仙女们衣橱里的必备单品,而花朵裙则是中和纯色毛衣太过单调的不二选择。拥有大色块的大花朵图案裙装最好选择裙装上出现过的颜色的毛衣,既可以衬托出花朵裙的活泼和明媚,又不会因为颜色过多而显得杂乱突兀。 

小碎花裙搭配起来则容易了许多,但同样也要注意整体色彩的协调性。

2、花朵裙配卫衣

和上面的毛衣一样,一件好看厚实的卫衣也是每年时髦精们的心头好。连帽款、漏腰款、男友款……吴昕就用时装周秀场同款的李宁卫衣搭配了同色的碎花连衣裙,娘man结合、星味十足的搭配也可以很平易近人。 

从纯色开始搭配最不会出错,短款的连帽卫衣提高腰线改善身材比例的同时可以让人朝气满满活力四射。在裙子的花色碎花裙相对于大花朵的图案来得更百搭一些,非常值得一试。

更加跳脱的颜色也可以使得沉闷的秋日多一丝活力哦 。

3、花朵裙配夹克

说到夹克那就不提秋天里必备的飞行员夹克和牛仔外套,这两者向来都走的是酷劲十足的工装风,和碎花裙乍一看牛头不对马嘴,但是只要会穿没什么不可以。

牛仔夹克每年的秋冬都必须“C位出道”,率性的Oversized风格和内搭碎花裙更多了一份随性和优雅,红色花裙和牛仔蓝色的夹克搭配起来饱和度极高,穿上它拍出的照片一定不是平庸的“游客照”。

浅色的牛仔外套也可以和花朵裙很和谐,没有了那么浓墨重彩的明艳,更多了一份清新明快。

果然还是嫌弃深色系太单调?不妨披一件不一样的飞行员夹克。短款的夹克和碎花小短裙无疑是显高瘦的利器,非常有效地修饰了身材比例,一双短袜和板鞋更可以让你分分钟回到校园。

或者全身都来个色彩呼应,让你吸睛的同时又美得很和谐。

换上一双硬朗短靴,尽显英气与甜美混搭的时髦范儿!

娇滴滴的花朵裙不必等到春暖花开才能穿,在凉飕飕的换季时节也可以很合适。这些实用的花朵裙搭配tips都学会了吗?快点赶在冬天来临之前造作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