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 一股神秘的显瘦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0-17 09:49:08

买了那么多条牛仔裤,最重要的当然是显瘦!双色牛仔裤就自带这种神秘的显瘦力量,穿上后就好像在腿部打了“高光”和“阴影”,让你分分钟变身腿精!

但先别急,双色牛仔裤也有着各种款式,我们经过调查发现这几款双色牛仔裤最值得入手:

怎么搭都不会出错的基础款九分双色牛仔裤?!

双色牛仔裤的最大特点在于结合两种颜色让普通牛仔裤立刻特别起来,这种简单的九分牛仔裤就很好地突出了这一亮点,让你毫不费力就会很时髦。

倪妮就做了很好地示范:出街选择长款米色毛衣开衫+黑色内搭,军绿色板鞋简简单单随意洒脱再加一顶黑色渔夫帽,身上的单品都是基础款,但牛仔裤选择了浅蓝拼蓝色牛仔裤立刻给造型增加了亮点,两种蓝色也让她看起来更加清爽时髦。

时尚圈公认的时髦精刘雯机场look也选择了双色牛仔裤,身材本来就够好,经过双色牛仔裤的衬托立刻变身腿精。黑色长款风衣外套和黑色Puma运动鞋通过蓝色牛仔裤和橘色棒球帽的中和,也俏皮活泼起来,休闲look中想要时髦显瘦,双色牛仔裤真的是不二之选。

Ashley James用白色短袖加上白色sneaker搭配双色牛仔裤,清新自然。加上手中的粉色耳机和粉色的丝绒电脑包让她整个造型少女感十足!双色牛仔裤没有了普通牛仔裤的沉闷,反而多了一些趣味和复古时髦感。

李沁用Loewe黑色爱心短袖+紫粉色匡威搭配双色牛仔裤,头上的棒球帽还有两只耳朵点缀,有趣可爱的感觉扑面而来,高腰双色牛仔裤既显瘦又显高,十分时髦。

Miley Cyrus用米色礼帽+做旧金色腰带和大头短皮靴打造出西部牛仔风格。一条白色丝巾活泼精致又可爱十分符合她的性格了。双色牛仔裤依旧显瘦时髦让造型更加special!

何穗这次选择双色牛仔裤时时髦小心机用在了不同颜色搭配上,灰色和蓝色牛仔的拼接舒适自然。何穗的叠穿法也是十分可取的:黑色棒球外套+牛仔衬衫+黑色内搭让造型层次感分明十分丰富,双色牛仔裤更是个性十足让人过目不忘!

想要打造时髦大气的感觉?选择阔腿双色牛仔裤准没错!

在阔腿牛仔裤风靡一段时间之后,现在最时髦值得入手的便是双色阔腿牛仔裤,立刻帮你打造出大气时髦感。

Angelababy做了双色阔腿牛仔裤的完美示范:Dior斗篷式对襟流苏外套和白色衬衫让造型体现大气名媛风。下身的双色阔腿牛仔裤更是升华造型,中和了正式感增加了随意性,高腰的选择显瘦显高!

不老女神俞飞鸿出街时用白色无袖衬衫和白色tote包搭配她的阔腿双色牛仔裤,度假休闲之感立刻呈现出来。双色的阔腿牛仔裤减少了简约造型的老气增加了活力,不管是出街出勤都是上上之选。

用oversized的中长款皮质外套搭阔腿九分双色牛仔裤时髦随意又洒脱,内搭可以用亮色来彰显个性,黑色的皮靴也是酷劲十足。阔腿双色牛仔裤不仅有个性还有一种不会太care的时髦感,休闲风也照样hold得住。

看腻了普通的拼接双色牛仔裤吗?来看看这些别出心裁的拼色款!

双色牛仔裤的显瘦精髓不仅仅在前部分的拼接,其他部位的拼接也会让造型大放异彩并且无比时髦。

海清身穿麻质藏青色西装外套,显得整个人相当笔挺,简约又不失品味。而颇具设计感的双色拼接牛仔裤又彰显个性,为整套LOOK增添了几分趣味,随意时髦。在整套easy chic look的衬托下,尽展干练利落。

郑秀妍戴黑色墨镜和银色金属choker项链,身穿灰色格纹西装外套,内搭黑色T恤,下身穿拼色带边毛边牛仔裤,脚踩黑色皮靴,手拿Chloe Nile圆环包。后面的拼接色从前露出一点深色的边,视觉可以立刻让人上显瘦十斤!

Olivia Culpo大胆运用皮质与牛仔拼接的双色牛仔裤。从侧面看黑色的部分也是显瘦利器。她用材质呼应的黑色皮质尖头短靴让整个人看起来走路带风气场强大。这种不同材质的拼接也是彰显个性的最好选择。

除了竖版拼色还有横版,王鸥选择的就是这种横版拼色双色牛仔裤,蓝色和白色的拼接显得清爽干净。她更是把颜色呼应玩到了极致,白色长大衣+白色内搭+白色匡威低帮鞋虽然是长款造型但依然利索无比,选择上这种双色牛仔裤的裤脚白色晕染精致时髦十分可取。

Kendall Jenner也是这种双色牛仔裤的爱好者,金属感的外套和短靴的浮夸感被浅蓝色牛仔裤大大中和,时髦又自然。高腰直筒双色牛仔裤+短袖这种显瘦显高的搭配技巧,身材超好的Kendall当然也不会放过!

Kaia Gerber的拼接更有意思,深色拼色在胯部,视觉上会使胯部显瘦这样的巧妙心思十分值得学习,这样的双色牛仔裤在修饰腿型上大功臣,搭配时用短款上衣就可以毫不费力的更显身材。突出该突出的,修饰该修饰的,时髦有时候就是那么简单!

Gigi Hadid用白色和深色双色牛仔裤搭配小白靴和米色短款吊带时髦利落。她选择双色牛仔裤的拼接处就像是女生化妆时精心打上的阴影,深色拼接在大腿外侧和小腿内侧,这种功能性的修饰视觉上显瘦无比立刻让你变身腿精。

上面提到的各种双色牛仔裤在显瘦上功力都十分深厚,分分钟让你变身腿精,你的双色牛仔裤准备好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