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美瞳妆” Angelababy杨紫才是老司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0-16 10:01:30

说到美瞳,想必女生都不会陌生。戴美瞳不仅能让双眼变大,眼神也变得更明亮有神,就连明星也都爱不释手。不过佩戴美瞳的小细节颇多,美瞳怎么选?戴什么样的最自然?如何助攻你的妆容?今天就和美瞳届的老司机们学一学吧!

Baby绝对是美瞳届的资深老司机,仔细看她的照片,能发现几乎美瞳不离眼。不过不仔细看,一点都没发现她有佩戴美瞳,因为她的眼裂本身很大,戴上和瞳孔颜色的相近色,加上精致的眼妆,几乎看不出来,眼睛真的美得像娃娃。

五官立体,轮廓感强的她,还会戴那种略显夸张的混血感美瞳。但是美瞳的大小她都会选择不超过眼裂,所以会觉得很自然,很合适。

美瞳的颜色,有时候也会随着发色和妆容改变,她pick最多的是自然棕和深棕,黑发的时候深棕色偏多,这时在眉形上,也会有所改变,配合眉骨走向,眉眼阴影也会重一些,如此让轮廓更立体和谐。

搭配万圣节妆容时,就选用了浅棕灰色的美瞳,搭配灰紫调的眼妆,将眼型调整成上扬的猫眼弧度,洋气又放大双眼,造型很是酷炫。看来baby真的是有好多款美瞳,专门搭配不同的发色和妆容呢~

杨紫最新的照片也佩戴了一款混血感强的美瞳,虹膜颜色是亚麻浅棕,整个人看起来很日杂少女的风格,两颊淡淡的杏子色腮红和同色系唇蜜,增添了温暖清丽的美感。

但是在香蜜中,杨紫为了显得眼神自然灵动,不过分夸张,佩戴的是棕色的美瞳,如此看起来会更清透,眼神也水润,和淡淡的柳叶眉素颜妆感特别match。

在《蜜汁炖鱿鱼》中,杨紫也佩戴了很自然的棕色美瞳。眼睛看起来又亮又有神。

杨幂也是如此,妆淡的时候,会选择直径小颜色自然的“心机片”,唇色是淡淡的珊瑚色,让嘴唇丰盈但不抢镜。

但如果妆需要搭配礼服的时候,则会戴有图案的美瞳,颜色也更深,瞳仁外圈也会相应的加重,看起来更有“娃娃眼”的亮泽感,加上浓密款的睫毛和眼线,或是眼妆简单+红唇,既动人又保持了神采。

热巴也会佩戴美瞳,看来大眼睛的妹纸都偏爱美瞳。因为热巴的瞳孔颜色偏深,所以在黑发的时候她会选择黑色的美瞳片,但发色变浅后,又选择了棕色美瞳,搭配妆容,打造出琥珀蜜棕色的少女感。

美妆博主戚薇的“美瞳妆”功力也很深,用猫眼眼线勾勒眼型,压住亮润透明感强的美瞳,就能让眼睛呈现出适当的小神秘妆效。蓝调红唇搭配,会更有气场大开的感觉。

相比起戚薇的小混血感,昆凌则大走“混血”妆感,因为她的五官很立体,眼距窄,山根高,所以很适合佩戴各种夸张瞳色。不过也要注意,眼妆的色彩和瞳色要一致,如果可以的话,和发色的冷暖调也要相似,才能更自然。

看明星们选择美瞳,不仅会根据妆容、发色、眼型甚至还有脸部长相,这样打造的“美瞳眼”才是最自然最好看的。那我们要怎么选择呢?

1、根据直径选择

先来看看,大小正好自然又有神的瞳孔应该是图4这样的,不露眼白,瞳孔边缘填满上下眼眶即可,不要剩过多眼白,也不能让瞳孔过于大。

美瞳中,最小的是13.5mm, 最大的是14.8mm。我们在购买时要注意挑选“染色直径”在14mm左右的,这样不会因为太大而显得眼皮/眼睑遮瞳,因为过大会不自然,会起到反作用。也不建议选择过小的,会因为没有遮盖住眼白,而显得冷漠无神。

2、根据图案选择

一般来说,内圈颜色为棕色、灰黑色系,外圈是柔和环形的美瞳是更自然的;

而内圈有花纹,且颜色浅于我们的亚洲人的棕褐色,就会比较具有混血美感。

还有直径比较大、颜色比较夸张的灰蓝色、绿色、红色、灰色等美瞳,更具有二次元的感觉,可以在一些特定的场合佩戴。

挑选美瞳时,一定要看花纹以及外圈的图案,外圈颜色越和瞳孔贴近,效果越是自然,反之则更容易被看出来。而内圈以单一色环状为自然,若有花纹或者圈圈等,则瞳孔颜色则会改变,更有混血感。另外在颜色上,亚洲人更适合是自然棕的色调,而不是黑色的美瞳。如果不想花钱试错,也可以使用美颜相机里的换瞳色功能来尝试适合自己的美瞳款式。

3、根据妆容选择

亚洲人的虹膜颜色以棕褐色为主,有深有浅,所以佩戴棕色美瞳是最贴合瞳孔色的,如此也显得更为自然,一般淡妆或者素颜,都可以妥妥的hold住了,只要加上精致的眼线就能打造轻盈感。

而混血感美瞳或者有明显颜色的,适合的妆感要浓重一点的眼妆,添加假睫毛或者浓重的猫眼眼线来凸显魅惑力,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焦点。

还有一点,发色和美瞳也是相辅相成的,浅发色可以选择颜色浅一点的,搭配起来更酷更有范儿,发色深一点,则和琥珀棕、自然棕等色系系更搭。

所以,你的美瞳这次会挑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