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中袖上衣 这个季节你穿刚刚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 作者:ELLE 编辑:王晓迪 2018-10-16 09:25:52

初秋季节,虽然大家都纷纷换上了长袖,但有时气温变化下,还是不免要撸起袖管“纳凉”。既然如此,不如直接挑一件时髦的中袖上衣穿可好。

中袖比短袖更遮肉,比长袖更优雅,时髦度要比两者都高。更重要的是,在中袖的形状上翻花头,要更加有造型感,干练不复杂。

泡泡中袖上衣

泡泡袖就是在靠近袖口的地方有蓬起来的造型,肩膀处比较平整的袖子。这种袖子的优点就是看上去比较可爱减龄,很少女。

比起长款的泡泡袖,中袖的长度更加时髦百搭一些,造型没那么夸张,所以甜美的风格也没那么强烈。

也许长款泡泡袖没办法拿来和牛仔裤、皮裤、西裤这种干练中性的裤装搭好看,但是中款泡泡袖上衣就行。

今年夏天开始就很流行这种一排纽扣的裙装设计,之前流行了一波排扣茶歇裙,后来排扣泡泡袖裙也迎头赶上。

这种袖长的连衣裙夏天穿太闷热,冬天穿肯定不行,放在初秋穿正好。

没有排扣的泡泡中袖连衣裙也很时髦有型,典雅贵气,搭高跟鞋更精致有女人味。

搭靴子的话就平添一份帅气,要是腰部有收拢设计就更好了。

毛衣也可以挑这种泡泡中袖的款式,拿来搭材质轻薄飘逸的半裙。毛衣本身的厚度足够,泡泡袖更容易成型,裙装随意飘散,效果肯定好。

如果是类似雪纺材质的泡泡中袖连衣裙,整体感觉就有点像礼服,隆重感少不了。

想在日常生活中穿,可以挑这种下半身铅笔裙设计的款式,臀部以下收拢住,就更正经成熟一些。

羊腿中袖上衣

和泡泡袖反着来的就是羊腿袖的造型,羊腿袖就是肩线这里做出了蓬蓬的效果,袖口这收拢,整体呈现倒三角。比其他形状的袖子穿着更有气势。

中袖长度的羊腿袖相比长袖款更加不挑人,羊腿长袖容易把整个上班身放大,要是身高不足以撑起来的话,会给人一种大块头的既视感。

但是羊腿中袖相比之下就好很多,没那么大的视觉压迫感,娇小星人也可以穿。

羊腿袖和泡泡袖都是很能遮手臂上肉肉的款式,但羊腿袖顺便还能拯救一下你的肩部线条。要是肩膀没那挺,或者肩部线条没那么有优势的女孩,羊腿袖可以帮助你扬长避短。

羊腿袖样子要比一般袖子更加隆重,有宫廷感,所以拿来搭配牛仔裤这种款式的时候,尽量挑选颜色简单,没什么印花的羊腿中袖上衣比较好。

而搭纯色裙装的时候,就可以稍微放宽一些,像这种有小碎花的羊腿中袖毛衣就不错。

羊腿中袖连衣裙也是秋季可以考虑入的单品,不过尽量要挑腰部收拢的款式,否则看上去就会体积感太强烈。

羊腿袖也有缺点,脖子短的人慎买,会放大你的缺点。

中袖衬衫

今年夏天超级无敌流行的,就是这种很大很宽松,有点像男士睡衣的中袖衬衫。特别是印花款的,被时尚博主翻来覆去穿了好多不同的LOOK。

秋季其实这种衬衫也可以继续穿一小段时间,毕竟袖子不是太短,权当衬衫外套穿也未尝不可。

搭配的话可以把夏季的短裤短裙,换成长裤长裙。搭配这种衬衫的要领就是遵循“上宽下窄”的原则,不要让整体变成一个大大的长方形。

像紧身牛仔裤,就要比阔腿裤更适合和中袖衬衫搭。

宽松的裤装也不是说全然不行,把裤腿收起来整体就更好看。

裙装尽量挑比较收紧的半裙,如果想和百褶裙这种下摆比较大的裙子配,可以把衬衫的下摆塞进腰封。

总的来说,就是搭紧身下装可以随意一些,搭宽松下装就是一定要把衬衫塞进腰封。

紧身中袖上衣

最后来说一说这种类似打底衫的紧身中袖上衣,风格比较复古一些,不能说可以搭出很惊艳的造型感,但作为基本款穿搭是没问题的。

可以和背带裤、背带裙一起叠穿,相对而言优雅指数更高,也更成熟,不容易把背带穿幼稚。

而颜色简单,款式经典的中袖紧身上衣,搭大地色系或者黑色的下装,也是属于人人都可以驾驭的造型。

这种有花色的中袖紧身上衣,可以和铅笔裙一起搭配,系一根腰带就很复古少女,注意颜色别挑很老气的款,避免起到反效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