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广场·天津万圣活动引全城瞩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8-10-15 18:01:33

内容提要: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来到了,天津恒隆广场每年都会倾情呈现一场大型主题活动!今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天津恒隆广场将举行「恒隆精灵大追捕THE MONSTER HUNT」主题活动。可爱的精灵LABUBU与TYCOCO将现身,进行一连串的捣蛋行动的同时,还要躲避小男孩MONSTER BOY、PIPPO以及YAYA的追捕。

  天津北方网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来到了,天津恒隆广场每年都会倾情呈现一场大型主题活动!今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天津恒隆广场将举行「恒隆精灵大追捕THE MONSTER HUNT」主题活动。可爱的精灵LABUBU与TYCOCO将现身,进行一连串的捣蛋行动的同时,还要躲避小男孩MONSTER BOY、PIPPO以及YAYA的追捕。扑朔迷离的追捕行动即将在场内展开……

  「恒隆精灵大追捕THE MONSTER HUNT」由知名绘本及玩具设计师龙家升先生为恒隆万圣节度身设计。龙家升先生出生于香港,他所创作的角色被制作成潮流玩具,备受追捧,「THE MONSTERS」更是他的知名作品之一。这是「THE MONSTERS」首次以万圣节主题呈现,更是首次于中国举行装置展览。龙家升先生特意为是次合作设计了多种趣味互动装置、绘本及限量版主题礼品─「恒隆广场特别版Mini LABUBU人偶」、「LABUBU 精灵雨伞」,将欢乐的万圣氛围带回家!

  来精灵之家 加入大追捕

  主题活动期间,天津恒隆广场内设置有三个互动装置。在L1中庭的「LABUBU之家」,顾客可利用「法宝」豆袋,击退正在追捕的敌人,协助LABUBU、TYCOCO逃离。击退目标后可换取礼品。此外,顾客还可以在「LABUBU之家」的波波池内,钓起幸运球,内有万圣惊喜藏于其中。在商场L6中庭处,设有「精灵日记」,顾客可以从此处前往巨大绘本的精灵世界,参与追捕行动同时拍下与精灵同行一刻。在商场L3中庭处,设有「精灵大集会」,顾客可前往此处,参与精灵集会,指挥追捕行动。

  精灵世界的狂欢派对

  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末,将举办丰富的活动,顾客可到L1中庭的「LABUBU之家」与LABUBU一起学习魔法知识,变身聪明的小精灵,制作精灵药水,帮助被囚禁的LABUBU、TYCOCO逃走。10月27日,万圣节爆点活动,顾客可到天津恒隆广场L1中庭的「LABUBU之家」,与LABUBU和他的同伴们一起巡游玩耍,精灵巡游/精灵变装/精灵娃娃机/精灵占卜/精灵药水/精灵气球雨,精灵出没,丰富顾客的万圣狂欢夜!

  双线互动 换取好礼

  关注天津恒隆官方微信,可参与「精灵大追捕」游戏,发现隐藏在森林中及天津恒隆广场内的精灵,线上线下同时捕捉,可换取租户代金券及惊喜大礼。活动期间,天津恒隆广场官方微信还将发起线上万圣抽奖活动,精彩好礼不停。 关于 「恒隆精灵大追捕 THE MONSTER HUNT」

  恒隆地产旗下多个商场今年均将呈献「恒隆精灵大追捕THE MONSTER HUNT」的创意,顾客除了可在天津恒隆广场,亦可到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及大连的恒隆广场感受一系列主题式的活动。

  关于天津的恒隆广场

  恒隆广场于2014年入驻天津,坐落于津门两大商业〝金街〞和平路与滨江道的黄金交汇地,毗邻海河沿线商务区,商业建筑面积超过153,000平方米。作为海河沿岸的一大亮点,项目灵动的流线造型与巨大通透的玻璃天花,加上其从东至西横跨近380米的触目外型,凸显了项目的质量感与设计感,在繁华的核心商区营造出一个阳光满溢、舒适清新的现代化休闲空间。东南角的百年历史遗迹〝浙江兴业银行〞已规划为恒隆广场的一部分,实现了传统典雅的欧式建筑与现代化购物中心的完美融合。项目优越的建筑设计,已先后赢得多个国际荣誉,包括于2015年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获颁〝最佳创新绿色建筑〞及〝最佳零售项目〞两个组别的金奖殊荣。

  约300家国际国内品牌巅峰汇聚,穿行于天津的恒隆广场之中,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各种现代化消费体验集于一身,科技时尚与文化艺术更将为津门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休闲感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