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视少儿春晚选拔赛熙悦汇站惊艳绽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8-10-15 15:07:00

内容提要:10月13日至14日,天视少儿春晚选拔赛熙悦汇站热力开赛,连续两天的精彩比拼为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百余组身怀才艺的小选手在舞台上各展其能,通过精彩的表演为争取到少儿春晚的演出机会而努力。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3日至14日,天视少儿春晚选拔赛熙悦汇站热力开赛,连续两天的精彩比拼为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百余组身怀才艺的小选手在舞台上各展其能,通过精彩的表演为争取到少儿春晚的演出机会而努力。

在两天的选拔赛中,小选手们均以盛装出席,精致的妆容和服饰让他们在舞台上充满勇气和自信,声乐、舞蹈、乐器、跆拳道、曲艺……各式各样的才艺表演总是能瞬间抓住现场的目光,除了现场加油助威的亲友团外,许多逛商场的顾客也被精彩的表演吸引,感叹于小选手的多才多艺,驻足为他们献上热情的掌声鼓励。

乐队表演
双人拉丁舞表演
舞蹈表演
跆拳道表演

声乐表演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比赛中语言类节目占据了很大比重,朗诵、快板、相声等表演展示出孩子们扎实的语言“功底”,不仅是口条和台风的表现,举手投足间的细节也颇有“老戏骨”的风范。无论是真情实感的诗朗诵还是诙谐趣意的传统曲艺表演,小朋友们不怯场的表现带给现场许多欢笑和惊喜。

单口相声表演
单口相声表演
快板表演

诗朗诵表演

作为本次比赛的场地支持,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给予天视少儿春晚选拔赛许多帮助与支持。熙悦汇坐落于南开区黄河道与密云路交口,是一座综合性、全客层、全业态一站式的大型购物中心,除了丰富的业态发展,熙悦汇配备了近20000平米儿童游乐、教育专属区域,组成南开西部家庭式休闲消费商业中心,一直致力于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本次与天视少儿春晚携手打造梦想舞台,旨在为更多身怀才艺的小朋友带来展示的机会,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这里都将成为孩子们梦开始的地方。

今日的“小童星”,未来的“大明星”,目前,天视少儿春晚选拔赛熙悦汇站已经圆满落幕,后续赛程也将相继展开,祝福所有热爱表演的孩子们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站到更大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