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娜扎的彩虹毛衣 大风天气也能美得独树一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0-15 09:00:29

近日,娜扎po出一组俏皮可爱的照片,首先吸引我的当然不是她的长腿细腰,也不是肤白貌美,而是这件彩虹色毛衣,浓郁的秋冬系色彩把彩虹从夏天带到了深秋,毛绒绒的质感看着就觉得温暖。

而彩虹色在时尚圈,也是大受欢迎,打破了“全身上下不能超过三个颜色”的固定法则后,还能不显得颜色过量堆砌好看,这本身就是一种优势。

而且可以很偷懒得把“上下装呼应”融合进去,如果是半身的彩虹,那么另外半身只要选择一彩虹中的一种颜色就能看起来很高明。钟小姐用增加了光泽度的金色来呼应了条纹中的近似色,层次感更甚。

而用背带裤则会增多童趣,更加减龄,跟彩虹同色的背包是锦上添花,又巧妙又时髦。

缤纷的彩虹色一般是浅色最为常见,因为浅色会带有天生的青春和减龄,如果想跳出这个大坑,不妨在颜色上做手脚,选择深色系,就会增加成熟感。

而条纹的方向和宽度选择也是不能掉以轻心的,竖条纹容易在视觉上横向延伸,所以作为内搭用外搭阻断这种延伸很有必要。

或者,用不同方向的条纹交错来阻断这种延伸,尤其是膨胀感强的廓形外套,条纹的交错穿插会让人在视觉上看起来显瘦一些。

皮草一直以来在人们的印象中是老气横秋,但是近些年色彩更加丰富的人工皮草崛起,它们既环保,又增加了时髦感,彩虹色更加独特吸睛。

与彩虹色相处最安全不出错的莫过于黑色,不像白色的膨胀感,黑色可以对这些丰富的色彩进行有效压制,所以虽同是彩虹色,但把黑色加入进去之后怎么看都不会太高调。

如果是针织连衣裙(虽然很暴露身材缺点但是耐不住好看呐),一定要用部分露肤来打破被色彩包围的情况。

彩虹色的Suit也是,除非艺高人胆大,不然不要轻易挑战。如果非要挑战,那么请在内搭中穿上干净的无色系,既增加层次感,也不会跟外搭起冲突。

穿不了大面积的彩虹色,那么有一只彩虹色背包也是不错,比黑色Tote还能百搭的彩虹色让你可以轻松跟包袋上的所有颜色合得来。

Q萌的小包也是不错的百搭选择,不挑季节的搭配也是既可爱又实用了。

彩虹色不止是条纹,渐变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为了突出你的包袋,可以用纯色或者无色系来突显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