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应该束进靴子里穿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 作者:ELLE 编辑:王晓迪 2018-10-15 08:55:50

才不是呢!裤子束进长靴这样的穿法正以利索大方,时髦随性等等等等优点卷土重来,以全新的面貌和更多的单品搭配可能性跟大家热情Say Hi!

可不要再说裤子束进靴筒是牛仔专属穿法了!比起“裤靴分离”的平常搭配,这样的穿法则更为时髦大方且利索精干,走起路来气场两米八,又飒又酷还超级有型!

沈梦辰用一件黑色短卫衣搭配卡其色工装哈伦裤,腰间一根复古腰带优化全身比例,而为全身造型起到画龙点睛效果的绝对是脚上那双中筒机车靴,哈伦工装裤的裤脚收进靴筒,不但弱化了哈伦裤的视觉增肥效果,还把整身look都变的十分利落大方。

简约搭配需要身上每一件单品的质感版型上乘才能低调奢华地出彩,王子文显然很明白这个道理。一条破洞黑色铅笔裤她搭了一双楔形跟尖头高跟靴,略宽的靴筒衬得腿型非常优秀,鞋帮与脚踝那两公分的空隙也让整身look变得非常透气自在。

欧阳娜娜最中意的元气少女酷感搭当然少不了机车靴的加入!黑色修身铅笔裤裤脚收进靴筒,上身则套了一件宽松的格子衬衫,一松一紧的搭配显瘦不说,这样随意潇洒的时髦态度也实在酷极了!

张天爱拖着小黑箱现身机场,双排扣西服套装加腰带,脚上却蹬上一双长度及膝的长靴,并将西裤束进靴筒。一个有趣吸睛的单品能让本来看起来平平无奇的look立马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毫无疑问这双时髦别致的长靴做到了!

各式各样好看的长裤和长靴,只要你match对了,你就是那个最时髦不费力的初秋可人儿!

马丁靴(机车靴)×运动裤

宋茜的拿手好戏就是这样时髦的街头混搭风,没有系带的运动裤真是十分随意的穿法了,但是多亏她将松垮的裤脚束进了杀伤力十足的尖头高跟机车靴,这才很利落地平衡了运动裤可能带来的邋遢感,是非常“不会太care”的时髦表达了!

一身黑色运动套装,外搭一件oversize学院风毛衣外套,这些全部都是非常松垮的单品组合,宋妍霏小姐姐很明白如果想要在人群中stand out,这样的搭配远远不够,于是一双干净利落的马丁靴束住裤腿,毕竟元气少女搭,精气神儿是最重要不过了!

因为运动裤材质普遍很软,要想混搭起来,增加穿搭的趣味性,一双“狂拽炫酷”的马丁靴or机车靴便可以很好地与运动裤进行软硬材质的对比。完全不挑腿型的运动裤再加上无敌显高的马丁靴,舒适度和美貌程度可以打一个大大的双百了!

帅气利落的马丁靴并不一定非要是黑色,白色的马丁靴也十分亮眼!无论是用作颜色的对比or呼应,白色加强气场和吸睛的功力不比任何颜色来的差!

音乐节专用靴(宽筒斜粗跟靴)×宽松裤装

宽筒靴就是要配很窄的leggings或者铅笔裤才会显腿显比例,这是永远不变的“不会出错真理”。

但其实除此以外,宽筒靴这样自带草地音乐节气息的款式其实更需要宽松舒适的裤装来进行搭配,以展现时髦不费力,慵懒闲适但热情满满的时尚态度!

像Sara Sampaio这样用超宽松的工装裤搭配宽口斜跟的音乐节专用靴,宽松的两个单品由于裤脚束进了靴筒,包裹出纤细的脚踝部分,干练利索却又不失云淡风轻的大气高级时髦感被Sara演绎地毫不费力!

无敌吸睛漆皮长靴×基本款长裤

通过材质之间相互碰撞从而产生的层次感的高级感不言而喻,而漆皮这样一上身就会被人第一眼看到的材质当然也要放到美丽的长靴上来一展风采了!

在漆皮长靴本身已经足够吸睛的情况下,所搭配的长裤最好选择基本款的西裤或紧身牛仔裤,简与繁的中和完全可以很好地平衡整身造型的透气感。

or久热不衰的麂皮材质也可以成为你秋天温暖时髦的选择!

堆堆长靴×窄腿裤

堆堆长靴跟以上我们提到过的几种靴子相比,视觉上膨胀感更为强烈,也正由于蓬蓬的版型,窄腿裤、铅笔裤、紧身裤、leggings等一系列修身的裤装当然一下子就成为了堆堆长靴的最佳伴侣!

有一颗时髦精的心的你,如果不安于简约不出错的搭配,在裤子或靴子上另做文章当然也是未尝不可,但是还是一定要注意繁与简的对比中和,这样搭出来的look才会看起来养眼又透气。

所以你看,裤子束进长靴的穿法不仅摆脱了土味,更添了许许多多新的玩法。各位姐妹们赶快穿上长裤套上长靴,飒飒出街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