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若楠撞脸吴倩的光感肌我也要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0-11 09:17:28

最近似乎是小说改剧的井喷期,虽说《凉生》面临改期停播,不过影版的《悲伤逆流成河》上线还是虐哭了不少人,你有没去电影院看看那道“明媚的忧伤”呢?

除了被虐哭之外,还意外地被主演们的的颜值圈粉了,真心都是阳光明媚、青春无敌的状态呀。

特别是剧中的“顾森湘”,笑容格外甜美朝气,皮肤状态也好得就像会发光一样……

顾森湘的扮演者叫做章若楠,96年出生,是个崭新的新人,之前更多地在做平面模特。

还有人说她有些撞脸吴倩,笑起来确实有些像呢,不造这位小姐姐接下来会不会大爆呢。

除了赞叹现在新生代小花的美貌之外,海豹君也是被她光感的肌肤给迷倒了,年轻女生可不少,凭什么就她这么透亮!

光泽感肌肤才是健康肤质重点!

想让肌肤看起来健康美丽,除了美白之外更重要的还是肤质啦,介于干燥和油光之间,哪怕你五官不出彩,也能够大大地为颜值加分。

健康美丽的光感肌该如何养成?

彻底清洁

在做面部清洁时,海豹君建议大家用温水进行清洗。特别是在换季的时候,水温太冷或者太热都会刺激皮肤,这样会令皮脂腺分泌减少,从而使肌肤变得更加干燥,进而加重皮肤的不适感。

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洗面奶也同样重要,如果你的皮肤已经出现了问题,建议每天用清水清洗即可。

拒绝干脸,保湿这么做才对!

晚间是皮肤护理的黄金时间段,每天睡前除了使用保湿性的产品来做护理之外,还可以使用补水保湿面膜敷脸,这样就能够补充肌肤一天流失的水分,更能对肌肤起到舒缓修复作用。

正确挑选产品

现在各类产品花样颇多,每个年龄也有各自的特异性,不同年龄段应该正确地挑选护肤品,比如18至27岁之间,因为新陈代谢较快,自身的修复能力较强,所以选择基础保湿型的产品即可。

那么28岁至40岁年龄段,海豹君建议大家在保湿的基础上增加去黄、抗衰老等功能成分的产品做加持,当然在过敏期间,选择不刺激的产品也尤为重要。

高光打得好,肤质没烦恼

除了配合日常护理以外,急救式的妆容也可以轻松打造v脸+光感肌肤的效果。不同脸型有着不同的修容方法,但整个修容重点却也相似,不如学习一下Pony老师吧~

Step 1:首先使用粉底液打底,这步注意只涂脸的正面,侧面可以忽略,紧接着用刷子慢慢晕开粉底。

Step 2 :找到侧面位置,用修容棒大面积打出阴影,并且用刷子均匀晕开。

Step 3 :用双头修容棒做更加精致的修容,让面部轮廓更为立体。

Step 4 :注意鼻梁位置的侧影不要涂太宽,化的稍微窄一些,淡一些。

Step 5 :用双头修容棒高光笔进行整体面部轮廓提升,并且晕开修容和高光即可。

光感肌你值得拥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