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大背头气场十足 你不来pick一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10-11 08:45:41

秋天已经来了,不考虑给自己换个发型吗?说不定随意打扮的一个发型就会和大表姐刘雯一样获得好评哦!

模界女“总裁”

大表姐刘雯

没事打开微博看看,一刷全是转发的刘雯的秀后街拍图,获得全体网友的一致好评!

这时候的她刚刚走完Chloe的秀,发型也是秀上的“同款”。

估计是刚走完秀,没有“打理”头发就直接出来了。

就是这样随意的大背头,刘雯又收获了一堆迷妹。

其实这不是刘雯第一次梳着大背头亮相,之前在Prada 2018秋冬秀上也是酷酷的背头。

结合光影、衣服搭配,未来感十足,太酷了!

即使是简单的衣服产品图,也要背头酷酷的哦~

这样镜头下的刘雯,慵懒颓废,你爱不爱?

即使是大背头,女人味依旧十足~

有人会说女生梳背头会太酷了,可是大表姐的笑容治愈一切啊!

刘雯笑起来的时候,整个秋天都变得温暖起来~粉丝留言可以证明!

女明星的大背头

是最温柔的利器

刘涛

日常的刘涛看起来端庄大气,一旦梳起大背头就变得十分帅气,完全就是一个霸道女总裁。

戚薇

《北京女子图鉴》后的戚薇,也走起了霸道范儿。最近亮相时装周,都会梳起大背头,配上红唇,美艳十足啊!

毛晓彤

毛晓彤一直给人甜美邻家小妹妹的感觉,没想到她梳起大背头来,一点也不违和,霸道中还带着一丝丝的甜~

Kristen Stewart

自从小K剪掉长发后,大背头就是她出席活动的标配发型。帅气利落的短发叠加简单后梳的背头简直要帅人一脸。

Gigi & Kendall

网红姐妹的最爱发型之一也是大背头。背头不一定所有头发都要紧贴头皮,一点点的蓬松感就能让整个造型多了几分轻快气息。

只需十分钟

Get刘雯同款大背头

Step 1 :打造背头前,干发可以拿小喷壶打头发喷湿,保持八成干的潮湿的头发;

Step 2 :用猪鬃刷把头发向后伸直刷;

Step 3 :用安装有喷嘴的吹风机吹干头发,边刷边向下吹;

Step 4 :用直板夹把脑后的发尾部夹直;

Step 5 :为了确保头前方平滑时,头皮起2至3英寸的头发部分,也全部用直板夹拉直;

Step 6 :使用少量发油,顺着头发垂直向下涂抹。如果觉得头发过于油贴在头皮上,可以同手轻轻抓一两下,注意保持控制整体造型;

Step 7 :如果你需要更长时间的保持,也可以选择发胶等定型产品,然后梳理一下就完成了!

想要帅气大背头

可少不了这些小物

它的造型度和定型度绝对满分!不管你是啥发质,只要涂一点点,双手搓开抓在头发上,再不“听话”的头发也能随你摆弄,什么造型都一抹定型!

这款富含天然矿物成分的发泥,能从发根开始有效隔离+重组秀发纹理,瞬间搞定哑光质感Look,同时它非常适合中短发使用哦~

仅需一颗黄豆的大小,就能打造酷酷的大背头!令你的背头保持一整天,无需担心刮风下雨,定型效果超赞!

猪鬃毛的质地虽然偏硬,但是梳理头发时完全不会有被拉扯的感觉,用它梳完的头发,超级柔顺平滑。

看了这些安利,要不要给自己梳一个酷酷的大背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