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穿的季节 针织衫才是你的最佳选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8-10-11 08:51:00

又到每年羽绒服和短袖齐飞的乱穿衣季了,这段时间就是穿什么都没问题,但穿什么又好像都不对劲。穿皮衣棉袄吧,到了中午真的热;穿件衬衫吧,早晚又冷的瑟瑟发抖。那有什么单品是既能保暖又不会过分热的呢?答案当然是针织衫啦!冻能保暖,热能透风的针织衫真的很适合这个季节~

说到针织衫,当下最带火的Fashion icon周冬雨自然不能忘。身材娇小的她被大大的Oversize拼色针织外套整个包裹起来了,看起来超级温暖。

傻脸妹用一件白色的短款针织衫搭配浅蓝色的牛仔喇叭裤,整个造型复古味十足。黑色的修身针织衫也是这个季节的必备单品,整个Look简直不要太Chic了。

长款针织开衫

O姐第一个要推荐的针织衫款式当然是飘逸又好看的长款针织开衫啦,而且是最好能长到小腿的那一种,最有气场。因为开衫本身就比较软糯,所以下面穿一条材质比较硬挺的牛仔裤就是最稳妥也是最基本的搭配了~

除了最基本的牛仔裤,现在南方的小伙伴还可以选择露腿,内搭一条连衣裙或者热裤就够了。至于鞋子嘛,万能的小白鞋当然是第一选择了;穿腻了小白鞋的你还可以选择及踝靴之类的鞋款;当然上班族的话,高跟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长款的针织开衫和阔腿裤也是好伙伴,这样穿显瘦显高还时髦。

短(中长)款针织开衫

当然长开衫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的,有些矮妹穿长开衫的话可能会遇到衣服比人长的情况,像下面这样。

所以短开衫的存在还是很有必要的,开衫长度刚好没过臀部为最佳。和长开衫比较之后就会发现短开衫比较干净利落,其实还挺适合上班族的。

至于搭配的话,瘦一点的妹子们完全可以参考长开衫的搭配方式,各种风格都可以尝试。身形比较丰满的妹子尤其是下半身比较胖的妹子们注意避开比较修身的裤子就好啦。

叠穿同样适用

因为针织开衫的材质比较软糯,所以它也很适合和材质比较硬挺的衣服一起叠穿的,内穿外穿都是可以。不过相比较的话,还是外穿的接受度更高一点,尤其是长款的针织衫,外穿会更好看更有气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