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7年之痒 送它能保婚姻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珠宝之家 作者:Echo 编辑:王晓迪 2018-10-11 09:15:32

从进入婚姻的殿堂开始,注定就要和爱人携手前进。一年、十年、二十年……结婚周年见证了你们的甜蜜和浪漫,每经过一年都值得庆祝和纪念。毕竟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始终如一的爱恋显得格外地珍贵。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当然要精心准备一份礼物,而宝石应该是最符合大家心目中的‘终极礼物’。

一周年——黄金

黄金是传统的一周年结婚纪念物,它们代表了结婚第一年的金色光芒。黄金在公元前4000年时就已用于饰品。它的颜色象征着太阳和我们祖先生命的力量,古埃及人和苏美尔人使用这种金属制作了精美的饰品。 

推荐珠宝:

华洛芙 交织项链

这条项链将“纯悦”与“日光”的设计两相结合,如同爱侣交织在一起的浓情蜜意。细腻的光芒与丝柔顺滑的18K黄金融合,柔软触感结合醒目风格,纯粹简约邂逅高贵优雅。同时这条项链诠释了全新的生活理念:“不拘一格,融汇万千”。既可高贵纯粹,又能轻松休闲;妙趣横生又流光溢彩;充满动感同时流露优雅气息。

两周年——石榴石

红石榴石榴石以其火红的颜色代表着激情和亲密,或许这也代表了爱侣结婚第二年时的感觉。石榴石深受埃及法老和俄国沙皇的喜爱,Peter Carl Fabergé 也在他著名的复活节采蛋珠宝中使用了石榴石。 

推荐珠宝:

CHAUMET 尚美巴黎 约瑟芬 全新红石榴石戒指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承载着“为爱加冕,冠你一生”的誓言。CHAUMET将拿破仑与约瑟芬皇后的传奇爱情传颂于世,将约瑟芬皇后昔日的冠冕幻化为约瑟芬全新作品,其独树一帜的“冠冕戒指”,犹如高贵女王般尊贵权威,又透露出优雅公主般的甜美温婉。

三周年——珍珠

珍珠有许多不同的颜色和形状,就像每个人的性格一样充满多样性。 而且珍珠象征着智慧,想要处理好一段关系必然要花费不少心思。珍珠能成为衣橱中的百搭单品,也是庆祝3周年结婚纪念日的完美礼品。

推荐珠宝:

TASAKI 塔思琦  Treasure系列 珍珠吊坠

Treasure的设计概念是想表达将珍爱的宝物深锁在笼中,以新颖而富有趣味的设计呈现紧捉不放的强烈欲望,如此冲突的美感不可思议又富魅惑。Treasure系列不仅在视觉设计上饶富乐趣,在配戴方式上也是趣味无穷,所附钥匙可打开心形笼左侧的锁,取出珍珠,因此配戴时可以把珍珠置于心形笼中或心形笼旁,也可以单独配戴珍珠或心形笼,更能于穿搭上展现不同风情。

四周年——蓝色托帕石

蓝色托帕石身上这种宁静的蓝色让人联想到和谐美好的婚姻。希腊人相信托帕石能给人带来力量,而文艺复兴时代的欧洲人则认为,它能驱除愤怒情绪。在感情生活中,大家也难免会因为一些问题而出现争执,或许一颗托帕石能提醒你们更加宽容和谅解才能相处得更长久。

推荐珠宝:

Bulgari 宝格丽 Parentesi Cocktail系列 蓝色托帕石戒指

宝格丽Parentesi Cocktail系列的珠宝作品丰富多彩,富有现代感且引人注目的设计围绕着BVLGARI宝格丽所独有的经典元素。戒指选用特殊切割的多刻面彩色宝石,宝石镶嵌在独创的爪镶底座上,而Parentesi标志则是构成其设计所不可或缺的部分。精致柔和的戒圈营造出与镶爪的有趣对比,简约的线条与尺寸经过精心设计,与其承托的直径达20毫米的大颗宝石构成了完美比例。

五周年——橄榄石

想为您的爱人送上一份尘世之外的结婚周年纪念礼物?大多数橄榄石都是由火山爆发带到地球表面的,但一些橄榄石却是搭陨石的便车来到地球!古埃及人还在红海扎巴贾德岛开采橄榄石。 如今,美国、中国、越南、芬兰、巴基斯坦和缅甸都是橄榄石的重要产地。

推荐珠宝:

Dior 迪奥 Diorama précieuse系列 橄榄石耳环

Diorama précieuse系列的耳饰延续了丝带轮廓,同时以动感与不对称的设计带出时尚感。单边戴耳环和不对称的设计近几年也风靡时尚圈。系列中别出心裁的设计让耳环看上去更俏皮时尚。

六周年——紫水晶

紫色是象征着忠诚的颜色,传说中浪漫爱情的守护神圣瓦伦丁,手上戴着雕刻有丘比特图案的紫水晶戒指。当初因为一句忠贞不渝的誓言,两个人结合在一起。若干年过去了,彼此依旧坦诚如初,忠于对方。

推荐珠宝:

Chopard 萧邦 Imperiale系列 紫水晶吊坠

这款吊坠采用了帝政式装饰风格中常见的四瓣花形图案,玫瑰金打造的四瓣花形框架中,包裹着闪亮的紫水晶,如同将爱情的誓言铭记于心中。

七周年——玛瑙

民间有个定义是“七年之痒”,七年是对爱情的一个转折点。而黑玛瑙被认为可以促进幸福和稳定,它是一块保护石,有助于抵御婚姻中的消极情绪。送给爱人一件美丽的黑色玛瑙珠宝,表达你对她深深的爱恋。

推荐珠宝: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Alhambra系列 黑玛瑙手链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Alhambra系列灵感来源西班牙的阿拉伯宫殿Alhambra Palace,极具对称的几何形状让大家将其和四叶草联系起来,也赋予了其幸运的含义。四十年来,这个幸运讨喜的迷人图案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黑色玛瑙加上幸运符号,为你们的婚姻保驾护航。

八周年——碧玺

碧玺有助于促进开放和减轻压力,它也被认为可以增进爱情关系。碧玺还有许多不同的颜色,包括粉红色,黑色,绿色和黄色,每种不同的石材都有其独特的性质。

推荐珠宝:

Tiffany Keys系列 碧玺吊坠

Tiffany Keys系列犹如明灯指引人们通向乐观与希望,象征着光明的未来。项链匠心独运的钥匙吊坠设计,无论钻石净度抑或大小排列都细致不苟,极尽完美。时尚亮丽,开口待锁。吊坠上闪耀的碧玺熠熠生辉,完美映衬脸部轮廓。

九周年——青金石

青金石难寻,真爱也是如此。《石雅》云:“青金石色相如天,或复金屑散乱,光辉灿烂,若众星丽于天也”。所以中国古代通常用青金石作为上天威严崇高的象征,同样也是其他古老文明中倍受珍爱的一种宝石。现如今青金石最重要的产地是现今阿富汗的巴达赫尚省。在海拔17,000英尺的贫瘠山区,青金石原石被开采出来,然后运到世界各地。 

推荐珠宝:

Piaget 伯爵 Possession系列 青金石手链

摩挲着Possession系列上的宝石,你是否会有恍惚之感,从而陷入对往昔的回忆?通过温润的触感,唤醒内心沉睡的小宇宙,让内心的喜悦得到了双倍的放大。每一次有意或无意地轻触,同时也是一次触及自己心底的绝佳时机、是一场将生活暂停的休憩仪式。

十周年——钻石

当你的婚姻走过了十年历程,恭喜你来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钻石正是庆祝这一重要时刻的完美宝石。 钻石是地球上最坚硬的矿物,象征着爱的纽带。 它和真爱一样宝贵 —— 大部分钻石矿的平均产量是每一百万份岩石中有一份是钻石。钻石在高温高压下形成,而这也正是婚姻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快乐与挑战。 

推荐珠宝:

De Beers 戴比尔斯 Infinity系列 钻戒

Infinity系列取义于无限轮回,象征着无限可能的生命线条,该系列戒环造型现代且变化多样,可单独佩戴,也可叠戴搭配,散发独特光芒而又不失优雅之美。

二十周年——祖母绿

当婚姻迈入第二个十年,最希望的就是身边的人拥有无尽的幸福和一生的平安。祖母绿让人想到春天的万物复苏,这让它成为庆祝结婚二十年的完美礼物!它是蓝绿色至绿色品种的绿柱石矿物种别,含有的元素铬、铁或钒导致其呈现出的颜色。最珍贵的祖母绿颜色为蓝绿色至纯绿色,拥有鲜艳的色彩饱和度和不太暗的色调。

推荐珠宝:

Gemfields法贝热(Fabergé)祖母绿戒指

戒指中央镶嵌了一颗深邃浓郁的祖母绿,四周的戒环则以不同曲线环绕出花纹样式,并形成了独特的镂空的造型,让戒指看上去高贵而典雅。

三十周年——蓝宝石

蓝宝石的莫氏硬度为9,韧度极佳,是最耐磨的宝石之。婚姻注定要经受时间考验的象征,蓝宝石的传说也让它更适合作为结婚纪念日宝石。

推荐珠宝:

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 蓝宝石戒指

手工镶嵌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水滴形切工并精心排列镶嵌于仿若隐匿于无形的铂金底座上。在钻石的锦簇环绕下,中间的蓝宝石绽放缤纷华彩。

四十周年——红宝石

在圣经中红宝石是所有宝石中最珍贵的,炙热的红色使人们总把它和热情、爱情联系在一起,被誉为“爱情之石”,象征着热情似火,爱情的美好、永恒与坚贞。不同色泽的红宝石,来自不同的国度,却同样意味着一份吉祥。

推荐珠宝:

Chopard 萧邦 Red Carpet系列 红宝石项链

典雅绮丽的环绕式项链耳环,如同流光迤逦的丝带。红宝石被切割成方形悬挂在项链上,炫彩夺目,低调却不拘一格地凸显纤细修长颈部。

宝石经历过数亿才能形成,而优质地宝石更是万里挑一。如同在茫茫人海中遇到有缘人一样,同样来之不易,送对方一件周年宝石,或许能将你们的爱情故事永远的保存下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