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阿奥特莱斯三周年 粉色风暴浪漫全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18-10-10 14:01:12

内容提要:国庆黄金周正值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开业3周年,9月30日至10月7日,友阿奥莱开展“3生友礼 粉享狂欢”大型嘉年华活动暨粉丝狂欢节,让顾客享实惠,与粉丝同欢乐。

  不忘初心·与粉丝同行

  国庆黄金周正值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开业3周年,9月30日至10月7日,友阿奥莱开展“3生友礼 粉享狂欢”大型嘉年华活动暨粉丝狂欢节,让顾客享实惠,与粉丝同欢乐。

  本次嘉年华迎合当下潮流,整场粉色氛围包装、巨型粉色滑梯,充满少女心的粉色海洋球池,泡泡云朵机,营造出热烈的节日氛围。4处新奇的网红拍照装置也吸引了众多粉丝,大家创意无穷,借助有趣的道具拍出自己的网红作品,上传各社交平台,友阿奥莱顿时成为滨海时尚打卡胜地。

  惊喜远不止如此,恰逢友阿奥特莱斯3周年之际,友阿奥特莱斯也携手园区内各大品牌,为广大顾客朋友开设名品特卖会展区,各品牌店铺开展折上折、折后满减、买赠活动,园区男女装、运动休闲、童装大型特卖,盛惠顾客。友阿奥莱特意准备的网红礼品——抖音同款鸭公仔十分受广大顾客喜爱,顾客排队抢兑,生怕晚了一步不能将可爱的公仔抱回家,现场火爆异常。

  粉享狂欢·幸运大奖

  10月1日开园仪式盛大而隆重,友阿奥特莱斯吉祥物奥虎,携手不倒翁女郎,杂耍小丑及粉色舞蹈天团在南门迎接顾客入园,劲爆的舞蹈过后,花车引领奥虎及小丑绕园巡游,为来宾赠送小礼物,小朋友们纷纷跟随,巡游队伍十分庞大,节日气氛浓厚。

  晚19:00友阿奥莱3周年粉丝狂欢节在RE.D舞团热情洋溢的98K舞蹈中正式拉开帷幕,TIKI FM100.5主持人姝君倾情助阵,更是点燃了所有粉丝们的热情,友阿奥特莱斯执行总经理喻仲杰先生,也和大家分享了关于友阿奥特莱斯三周岁成长的点点滴滴,从璀璨滨海·惊喜如1到壹犹未尽·不二之选,再到三生有礼·粉享狂欢,友阿奥特莱斯一直秉行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品质购物之旅的理念,为城市居民提升生活品质与生活乐趣。

  之后精彩的抖音热搜歌曲串烧,现场网红游戏大比拼,滑稽表演等,也让现场顾客欢笑不断。摇臂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围观的朋友们挥动着双手,摇臂摄像机不断的变换镜头,最终抽出幸运顾客,骏维影城电影卡、幸运大奖平板电脑一一送入顾客手中,现场高潮迭起,欢呼不断。

  庆典尾声,喻总切下生日蛋糕,与现场顾客齐声喊出:“友阿奥莱,3周岁生日快乐!”共同见证友阿奥特莱斯3周年,共享3生好礼。

  为回馈顾客, 9月30日至10月7日,友阿奥特莱斯全场名品放价狂欢,让每一位光临园区的顾客畅享实惠。除了购物满额赠送精美好礼活动,会员活动更是精彩纷呈,活动期间不仅任意消费可以办理入会,同时会员购物畅享5倍积分,来店报道还可免费领取积分当钱花,购物即可参加会员购物2重礼活动,友阿奥莱将派送精美定制礼品,累计消费最高的会员顾客还有惊喜大礼相送。

  时尚潮流·丰富生活

  作为上市公司“友阿股份”旗下在华北地区第一家直营奥特莱斯,也是塘沽地区首家名品折扣购物公园,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公园于2015年9月30日对外试营业。友阿奥莱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共有9栋欧式单体建筑,是一家集名品购物、休闲体验、餐饮美食、游戏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休闲主题购物公园。园区内主要经营男女服饰、运动户外、休闲服饰、鞋品箱包、儿童家居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配套设施包括进口食品、电影院、游乐场、必胜客、汉堡王、美食城和商务酒店。友阿奥特莱斯秉承“大品牌、小价格,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低价”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园区有1200个免费停车位、4500平米的滨海新区首家杜比全景声影院、占地2500平米的儿童游乐场、7000多平米的美食餐饮街,能满足顾客全家人吃喝玩乐购的出行需求,带给顾客充分的购物体验和生活享受。

  三周庆典已落下帷幕,但友阿奥莱店庆月精彩依旧,友阿奥特莱斯希望以三周年为契机,继续为广大顾客朋友提供优质的一站式购物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