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孙俪和杨幂的腿为什么那么细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10-10 09:06:08

作为一名热爱养生的“中年少女”,除了保温杯泡枸杞以外,还有什么是养生girl必做的呢?那就是泡脚了~ 大家都知道孙俪是一直有泡脚习惯的,没想到同样有着傲人小细腿的杨幂也热爱泡脚!看来泡脚真的养生又瘦身!

杨幂说以前从来不养生,但现在爱上了养生,还自爆现在每天都要泡脚!

看杨幂如此少女的颜和身材,除了健身,应该是开始有养生习惯了。泡脚对身体真的有大大的好处,特别是冬天。

这些泡脚小学问不弄清楚怎么敢说会养生

时间不宜太长

泡脚时间不宜过长,持续15~20分钟就行了。泡脚时间太长会提高身体核心温度,不利于睡眠。

水温不宜太高

泡脚的最佳水温要维持在40度左右,不要超过50度!过高的温度,会使足部血管过度扩张,出现脑供血不足和头晕。

饭后30分钟内不宜泡脚

饭后半小时内,身体的大部分血液会集中在胃部帮助消化,如果立即泡脚,会让血液涌往腿部,可能造成肠胃供血不足,影响消化。

泡脚时要小腿和脚一起泡

泡脚要连同小腿一起泡在热水里,选择一个桶体较深的木桶,选择木桶的好处有:一是木桶保持水温效果好,二是因为木头本身就会滋养身体,再者泡脚时添加药物通过木盆的泡也会充分发挥药效。

泡完脚后别忘了按摩

泡完脚后可以按摩涌泉穴三到五分钟,起到活血促进代谢的作用,有助睡眠。涌泉穴位于脚心,在脚掌的上三分之一处,,双脚弯曲的时候最凹陷的地方就是涌泉穴。

给泡脚加一点“料”养生、变美两不误

加生姜,驱寒气

冬天很多小仙女会手脚冰凉,这是因为身体供血不足,血液循环不到位。生姜泡脚可以加速血液循环,达到驱寒气的效果。

加陈皮,除湿润肠

冬天体虚怕冷的小仙女,往往是体内有寒气,泡脚时加些陈皮,可排出体内湿寒气,还能润肠通便,抚平足部裂纹,让皮肤光滑细腻。

加白醋,改善体质

白醋泡脚可以软化和去除脚上的老废角质,让双脚更白嫩。同时能改善身体的缺氧状态,增强新陈代谢,清除身体毒素。而且醋具有杀菌作用,经常用醋泡脚,可以防治脚气。

枷罗原木,珍稀尊贵。于至高的日本香道文化中备受推崇。黑琥珀与黑兰花的加入使得香味更深沉,糅合纯净的黑豆蔻、姜与睡莲气息,静谧深邃。奢华菁纯的润肤油中蕴含橄榄油、澳洲坚果油、石栗籽油及小麦胚芽提取物,奢养肌肤、易于吸收。肌肤如丝般柔滑。更有馥郁持久的标志性香气萦绕周身。

全新升级包装,平滑、柔润、焕亮肌肤。天然甘蔗磨砂微粒,温和去除老废角质,加水后乳化成细腻洁肤泡沫。使用后肌肤感觉清爽焕活,被暖暖宜人姜香柔柔萦绕。

温和去除污垢和多余角质,使肌肤纹理细腻、紧致。塑造如丝绸般光滑的柔嫩美肌。改善肌肤因角质层增厚而导致的粗糙,促进后续使用产品中的护肤成分充分渗透。改善干燥粗糙,为全身肌肤源源补给充分水润和滋养,塑造滋润光滑的弹润美肌。添加橄榄果油,缓和按摩时的摩擦,使用后肌肤不干涩。

泡脚小课堂就到这儿啦,冬天正是泡脚的好时候,不仅能瘦身,对健康更是益处多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