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得到“新香”才迷人 选一款香水陪你换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10-09 10:11:29

内容提要:香水就像是女人披在身上“隐形的衣衫”,换季要换衣更要换香水,不如pick一款与众不同的香氛,为秋季的你增添魅力~

香水就像是女人披在身上“隐形的衣衫”,换季要换衣更要换香水,不如pick一款与众不同的香氛,为秋季的你增添魅力~

5种香味

快来对号入座

都市必备

度假海洋香

许多都市女性都有这样的烦恼:每天繁忙的工作,想要跑到海边度假放松却没有时间。其实,哪怕你身处于都市之中,也可以跟随海洋香氛的味道逃离到阳光灿烂的海边。清新的海洋香充满度假感!

这款香水的包装源自“马鞍针法”的皮套,十分具有品牌特色。香氛是带有辛香调、轻雾调的海洋辛香,闻起来真的仿佛置身于辽阔的海岸,令人陶醉。

少女必备花香

馥郁清新的花香,总能让人联想到可爱的少女,芬芳的香气飘洒出来,活泼生动,勾人心弦。想要挑一款甜美醉人的女香,选择花香绝对不会错!

这款香水无论是香调还是瓶身,都很少女,味道相对而言比较清新活泼,不会特别甜腻。虽然是淡香,但它的留香时间蛮长的~

俏皮女孩

灵动果香

清醇的果味香调就是充满着活力的味道,适合俏皮灵动的女孩。精致芬芳中又挟有一丝神秘不羁,快来用这样的一瓶果味香水开启活力四射的一天吧!

柑橘的香调搭配淡淡茉莉香,真的很有活力,闻起来像早上花园里的露水,适合自然、健康、充满活力的人,简约通透的瓶身也很大气。实在是一闻就种草系列!

清醇的柑橘香调,能够为秋日带来自然活力的气息。粉红西柚搭配柠檬、佛手柑、柑橘、香橙等各种柑橘香,不仅令香味富有层次,更保持了柑橘调的经典与清澈精髓,让人无比沉醉。

这款新推出的香水拥有浓郁的性感味道,前调是杏仁香气,中调则是小苍兰的味道,整个基调为檀香木。香味持久,令人难忘。瓶身的淡粉色仍然保留着经典的魅力,几何轮廓的玻璃瓶十分有手感~

优雅清新茶香

渴望安静祥和的自然气息?清新的茶香宁静又优雅。当你喷洒这样的一款香水,仿佛能看到绿叶勾住裙摆,带你进入一个静心遐想的世界。

娇兰标志性的原料佛手柑,与葡萄及柚子结合,桔梗茉莉果味更浓,基调采用柔和紫罗兰,这种感性香气能够使柑橘绿茶的香气持久悠长散发。

这款香水最大的特色就是留香时间久,久到超乎你的想象!味道是淡淡的茶香,清新迷人,超级适合秋高气爽的日子~

与众不同木质香

打破传统的中性木质香调,集迷人、大胆、性感于一身,这样的香味可以在肌肤上留下明亮、性感的温暖气息,不拘一格、激情四射、令人印象深刻。

衣典系列的香水是根据服装设计灵感而设计的,这一款拥有雪松的香气,是让人十分舒服的味道,和柑橘类还有鸢尾的芳香结合,味道柔和而让人印象深刻。

秋季已到,还不快来更换一款适合你的香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