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跟杨幂王丽坤一起“皮”一下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0-09 10:21:23

秋季不妨尝试下皮裙,一些排扣,拉链,流苏等设计,腰线跟下摆黄金比例,显高又显瘦,穿好了可酷可美。皮质短裙在秋季也能够发挥出TA的作用,穿上人人出彩。

今年各大秀场秋冬系列也都出现了皮裙的身影,看来是时候“皮一下”了。

2018秋冬季,品牌大多加入了拼色,褶皱,蕾丝拼接,不规则剪裁等等,让你分分钟提升品位,无论是包臀款式,还是A型款式的,尽显魅力,带你演绎秋季最夯搭配。

走出秀场,明星的演绎也是看点多多:

杨幂用白色上衣搭配皮质半裙,上半身随性下半身性感,一黑一白甜美帅气。

荷叶边一字肩牛仔外套搭配黑色皮裙和高跟短靴——王丽坤教你解锁长腿秘诀穿搭。

皮裙的搭配大法,其实花样更是不少,不妨继续往下看:

T+皮裙

皮裙比较活泼俏皮的穿法就是搭配T恤,可以同色系搭,也可以大胆玩撞色!

A型的短皮裙是最少女的,到大腿中间长度的短款最好搭还显高,不想穿得太成熟的不妨选它~

用一整套Acne Studios打造同色系搭配。黄色贴身亲肤的莫代尔打底衫搭配黄色皮裙突出造型层次感。

相同色系不同单品之间的材质区别对比,时髦指数也会翻倍。

“一拉到底”式皮裙,搭配同色短款夹克,脚踩松糕鞋简直酷上加酷。整体造型尽如同机车少女般,非常的有范儿,又细又直的大长腿也十分的吸睛。

黑T搭配蛇纹皮裙,今年大热的动物纹加上红唇漆皮靴的加持,玩转小狂野。

将T恤随意放在皮裙里面,简约时髦,也不会抢了皮裙的风头,搭配帆布鞋和马丁靴都是极好的选择。

混搭效果要想更出彩,首推露胃短款上衣,穿上金属色系皮裙你就是充满未来感的时髦girl 。

中长款皮裙就比较OL风了,直筒剪裁以及裙尾小网眼设计减少了黑色带来的约束感,略微修身但不会过紧,搭配休闲白T和运动鞋效果极佳。

当然也可以拿来搭配各种长度的长靴短靴,“严丝合缝”却不失时髦度。

针织+皮裙

皮裙这种比较酷的单品,尤其是和柔软温柔的针织衫不能更match,可以中和掉一些硬朗感,显得更加小女人,上身搭配一件贴身针织衫,完美的通勤装扮就这样轻松打造。

针织衫最易穿出慵懒风,搭配流苏迷你皮裙,和漫漫秋色简直配一脸。

复古条纹衫与荧光色皮裙的组合优雅又有些小性感。光亮的漆皮质感,这样吸睛力满分的皮裙搭配针织你可以大胆try,让你轻松成为人群焦点。

包臀设计都是其性感而又硬朗的最有力表达,腰线尽显无遗,搭配千鸟格纹丝袜魅力大增。

衬衫+皮裙

皮裙与衬衣的搭配优雅显气质,很适合上班族穿,办公室时髦chic妥妥的~

印花衬衣搭配拉链扣饰皮裙,搭配牛仔靴,简直帅炸好吗,这样的妹子给我来一打!

潮人们用皮裙搭配衬衫的方式颠覆人们对优雅的简单定义,腰间系上Gucci腰带平添复古气息。

用Acne Studios衬衫搭配黑色皮裙,一款皮质中长裙是你在秋冬展现女人味的绝佳选择!中长款的紧身皮裙适合办公室女郎,稍许上班的正式感不会太SEXY。

用辛辣动物纹皮裙与温柔衬衫碰撞出“叛逆Lady”感的火花,看着也很出彩。

中长款的皮裙加上大开叉式设计,毫无保留的修饰大长腿多了一丝性感韵味~

卫衣+皮裙

卫衣近几年一直势头大好,与皮裙搭配演绎街头时髦,卫衣则平衡了皮裙的性感,活力满满又很不羁。

酷劲十足的皮裙与卫衣搭配在一起,让你帅气加倍的同时还能增添几分随性。

一抹亮色内搭加上开衩剪裁皮裙是秋季里有趣又美貌的风景线。

用Each x Other 卫衣搭配带有异域风情的Tamara Mellon流苏皮裙及Kalda毛毛凉鞋,这种长流苏款式的皮裙走起路来十分带感了,少了严肃沉闷却增加了灵动感。

皮质,与生俱来的硬朗犀利让它成为都市摩登的代名词;小A型有它的活泼,包臀款有它的性感,直筒型有它的个性——这就是一件皮裙带给我们的视觉美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