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贺中秋 河东万达广场中秋活动热闹上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8-09-25 16:03:36

内容提要:花好月圆人团圆,歌舞欢笑庆中秋,9月23日,由天津河东万达广场携手津云新媒体举办的“团圆中秋”活动精彩上演,百余位热爱表演的朋友欢聚一堂,为天津万达广场带来了花样百出的才艺表演,让中秋小长假的欢乐气氛蔓延到每个人的心中。

天津北方网讯:花好月圆人团圆,歌舞欢笑庆中秋,9月23日,由天津河东万达广场携手津云新媒体举办的“团圆中秋”活动精彩上演,百余位热爱表演的朋友欢聚一堂,为天津万达广场带来了花样百出的才艺表演,让中秋小长假的欢乐气氛蔓延到每个人的心中。

民乐团现场演奏
歌声送祝福
歌声送祝福
古彩戏法表演

9月23日上午,一首喜庆欢快的《喜洋洋》与《花好月圆》民乐连奏响彻天津河东万达广场,拉开了“团圆中秋”活动的序幕,40位民间演奏家的精彩演绎让活动现场瞬间热闹起来。许多热爱唱歌的朋友还为大家带来了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谁不说咱家乡好》、《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十五的月亮》等充满中秋祝福的歌曲引发现场观众的合唱,天津时调《军民鱼水情》、京东大鼓《送女上大学》、古彩戏法等曲艺表演也令现场掌声不断,甚至还吸引了几位逛街的外国朋友驻足围观,并用手机记录下这些精湛的中国传统曲艺表演。 

优雅的旗袍团扇舞
热情的藏族舞蹈
琵琶演奏

活动进行期间,十余位平均身高超过170cm的阿姨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舞台上,她们身着修身旗袍,头顶美丽的华饰,轻摇手中的团扇,以优雅万千的仪态为大家带来了柔美的旗袍团扇舞,岁月并未影响阿姨们气质与魅力,反而更显风韵,举止间的优雅惊艳了无数现场观众的眼球。另外一组表演《吉祥藏历年》的阿姨们身着藏族鲜艳裙袍,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为现场带来了热情十足的表演,把来自藏区的风情与祝福带给现场每一个人。

“齐天大圣”贺中秋
“齐天大圣”与观众互动

最令人惊喜的是,“齐天大圣”也来到本次活动为大家送祝福,当《西游记》的音乐响起,“美猴王”的惊喜亮相让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金箍棒、翻跟斗等绝活的呈现让观众们目不暇接,调皮的“美猴王”还到观众区与大家进行互动,使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此外,活动现场的“铜人”、拉洋片等传统文化展示,也唤起大家对民间传统文化的热情,许多顾客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勾起了许多儿时过节的回忆,希望这些珍贵的文化瑰宝能永远传承发扬下去,让所有人在中秋佳节都拥有美好的记忆。

观众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团圆中秋”活动在热闹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无尽的祝福却蔓延在每个人的心中。感谢每一位在活动中精彩表演的朋友,天津河东万达广场希望所有热爱舞台的朋友能永葆青春与热情,也祝福所有家庭永远幸福美满,让团圆的喜悦陪伴人生的每一刻旅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